啥面相的男人出手最大方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出手阔绰,在朋友圈子里就有风度,朋友们喜欢,女孩子更崇拜,相反抠门吝啬男,走到哪里都属于不受欢迎的行列,只能老哥一个人自娱自乐,没有朋友捧场了。下面相术网从面相分析,哪些男人出手*大方。

啥面相的男人出手*大方

一、眉长过眼,眉尾上扬

眉毛很长,而且眉毛尾部上扬的男人,心地善良,待人诚恳,不仅喜欢交朋友,也很愿意为朋友付出。不论是请客吃饭,还是聚会活动,他们总是积极主动地付账。

二、眼珠发圆,眼球黑多白少

眼球黑的部分比较大的人,大多比较重情重义,把朋友看的很重,朋友的事就是自己的事;如果再加上圆眼珠,这样的男人,*喜欢的就是经常和朋友在一起,所以经常是聚会的发起者、召集者、组织者,为此付出**,也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三、鼻孔朝天,鼻翼阔大

鼻孔朝天、鼻翼阔大的人,对**没什么概念,口袋里一有*就喜欢呼朋引伴出去玩,还总是大呼“我请客”;而且性格比较随和,不会让人感觉难堪,大家都愿意与他交往,朋友很多。所以他缺*的时候也不会受制,总有朋友愿意帮他。

四、嘴唇厚实,嘴巴方大

嘴唇厚实的人,心地厚道,为人实在,与人交往总爱替别人着想;如果嘴巴再方大的话,那就更是慷慨大方,很有大哥的风范,很多场合都是大手一挥:“服务员,买单!”

五、手掌多肉厚实

手掌厚实的人,比较有福气,财运好;如果手平平伸直时,手心稍微下陷,四周有肉略高的话,说明不仅财运好,而且少破财,总有积蓄。这样的人,还很愿意与朋友一起分享,遇到有人要*着付账的时候,他们也许不会当面争*,给朋友这个面子,但事后却会不让对方反感地接受他们的**馈赠。

六、额头宽大腮骨饱满

天庭额头宽大的男人,思维开阔,不拘小节,不会因为小利而斤斤计较,胸怀广阔;腮骨饱满的人,见得思义,知道因果,讲求礼尚往来,知恩图报,对于朋友或者帮助过自己的的人,能够出手大方,不会吝啬荷包。

七、发粗手大

头发丝粗而硬的人,性格豪放,不知道恪吝*财,喜欢交朋友,出手大方,不计较花*。而手大的人,容易大手大脚,对*财没有收敛个性,朋友面前经常说埋单的主。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