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人会娶悍妒之妻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好汉无好妻,赖汉娶花枝。自古就有民谚告诉我们娶妻秘诀,有的男人帅气**,但是却娶一位丑陋的妻子,并且悍妒无才;相反有的男人长相粗陋,但是却会娶到眉毛姣好的女人为妻,并且贤良淑德。

哪些男人会娶悍妒之妻

那么什么样的面相男人娶悍妒之妻呢?下面相术网从面相算命图解的角度分析,哪些男人会娶悍妒之妻。

1、无能男人面相娶恶妻

男人皮枯、眼浮、神弱,皮肤枯燥的男人做事原则性差,而眼神浮露,其人好色不能,配以眼神黯淡无神,则此人一生碌碌无为,任由妻子摆布而已。而其婚姻也是波折重重,这样的男人必得恶妻,如正在恋爱期,即使想分也分不了,女友和别的男人有染却还缠着他不放,这样的男人没什么坏心,但是耳小眼小,神不足,少了魄力少了原则,同样也就是失德的体现。

2、鱼尾黑线男人娶恶妻

鱼尾与奸门是我们看配偶主要的位置,这里适宜光明洁净,没有恶痣与乱纹*佳。如男人眼见婚姻大事将近,但额前鱼尾生出黑线,对方退婚了,或者妻子跑了,若女人生此相,多为骗婚,尤其是在情感婚姻中,细致的观察自己和对方,往往能避免很多悲剧。

3、耳朵薄如纸的男人娶恶妻

男人的耳朵代表妻子性情,而眉毛代表男女情缘,如果男人耳朵薄薄的如纸一般,而眉毛有寡淡的,这样的男人自身倒没有什么不足,但是一定会娶到一位凶悍的妻子,并且他的老婆几乎无一例外的会有外遇,悲催的男人面相。

4、颧骨凹陷的男人娶恶妻

颧骨高高鼓起的男人,凶悍逞能,霸道克妻;而颧骨凹陷的男人性格内敛猥琐,家纲不振,不足以约束管理老婆,处处要隐忍老婆的凶悍,慢慢的也就习惯老婆的欺凌而顺从。

5、眉毛纤细耳朵小男人娶恶妻

男人多懒散或是缺少果断的,表面上看这样的男人事事依从女人,感觉很体贴,很可靠,但是恩生于害,害于生恩,慢慢的就把老婆娇纵惯坏了。一个男人神短,眉细,耳小,眼不清,胆小无气概的,再老实的女人也会成恶妻,淑女也会变悍妇,这是一个家庭必然的角色转换,所以无论男女婚后都不能过份的纵容,虽然说并不是所有恶妻都是婚后养成的,但婚后的影响占了不少于百分之七十。

再则,一个性格软弱的男人,选择恶妻的机率比有主见的男人高得多,古时称振夫纲,或者现代人认为是对女性的**,实则夫纲就是让男人拿出责任和气魄,作出齐家的能力和表率,可以说这句话能让很多女性朋友受不了,有女权思想的女人,希望老公选择胆小怕事委缩,还是选择果断刚毅有胆识的呢?如果一个男人连家都管不下来,还可能打理好事业吗?

6、掀唇露齿的男人娶恶妻

男人的嘴唇是夫妻情分与恩爱,如果男人嘴唇外掀,而暴露牙齿过多的,那么夫妻恩爱就好,夫妻情分就会浅显,牙齿是代表老婆的,牙齿外露的,那么娶妻一定悍妒无常,即使此男性格粗暴,但也难免有更凶悍的妻子进门。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