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定女人的男人面相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分为各种类型,而吃定女人的角度各有千秋,不同面相的男人吃定女人的方法不一样,或者靠学识,或者靠能力,或者靠语言,不一而足,下面相术网从面相分析吃定女人的男人面相。

吃定女人的男人面相

1、大嘴巴小嘴巴男吃定女人

大嘴巴的男人会做事能力强,俗称嘴大吃八方,做事魄力足,并且山南海北的女人都能应付,善于夸下海口,嘴大的男人能说;而*小的男人则属于巧说一类的,说话专门能说到女人心里面去,花言巧语,令女人如醉如痴,甘心为这样的男人付出一切,很多吃软饭的男人往往是小嘴男。

2、八字眉男吃定女人

相书云:八字眉,妻妾争闹。生有八字眉的男人,非常善于体贴女人,性格委婉曲意逢迎,各种温柔博得女人欢心,这样的男人在一些社交场合,对女人非常绅士,能够给女人**面子,体现对女人的尊重,女人的高贵,很多成功女性就是这样被他俘获了。八字眉男思虑非常的缜密,因此往往很容易得逞。

3、眉浓有扬有聚男吃定女人

动物界没有眉毛,只有人类有眉毛。眉毛属于情缘宫,是人类用来传递感情的,所以才有眉目传情,俯*低眉等。男人的眉毛如果眉尾起角,而且眉毛偏于浓密的,眉毛上面的角很清楚叫做扬,眉毛的尾巴没有分散聚在一起而且很浓叫做聚,给人家感觉很有男人气概,非常有异性缘,女生会对这种男生百依百顺。

4、巴**凹陷男吃定女人

相书云:下巴兜兜,晚运**。下巴颏有个窝的男人,做事往往留条后路,做事不会做绝,所以此类男人给女人一种包容宽容的印象,女人感觉找到依靠,人生有了栖息之地,这样的男人吃定女人。

下巴**有凹陷或者有洞的男人异性缘非常的好,而且女人遇到他都会变的很服贴,典型的对女人有一套的男人。

5、脚趾并拢男吃定女人

脚趾散开的男人,做事原则性比较差,随心所欲,往往属于**型男人,会受到幻想型女人的青睐,这类男人吃定小天真女人。

而自然状态下脚趾头都是并拢的男人做事情很有节制,知道什么该讲,什么不该讲,知道讲什么话可以打动女人的心。而脚趾又代表欲望,脚趾长长的男人,具有活力与冲劲,能够给女人打拼出来一个天地来。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