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额头面相算命图解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看一个人的面相*先就要看额头面相,虽然男人和女人的额头面相看法有比较多的相同之处,但是毕竟男女有别,其中的差别还是不少的。

男人额头面相算命图解

那么下面相术网就以男性的角度,从他的额头面相来判断他的运势,同时也对男性的几种比较典型的额头面相进行分析。

面相额头能判断人的贵贱。若是额骨圆隆且耸起、宽阔。并且有五柱直入头顶的人,命中注定是贵为天子。另外就是面相额头若是直耸似峭壁,广阔、明亮光润、方正厚长,这便是富贵长寿之相。若是面相额头偏侧则表示会对父母不利。

帝王额:如果额骨隆起并能直贯头顶,那么,此人有帝王之福。看看古代帝王将相果真如此。

贵寿额:额骨峭峻广阔,光泽明净、且方长者,应该一生平安健康长寿,但是似乎命运会有反复。

营生额:额头起角、甚至有有两大包且亮堂者。能够在事业上有大发展,但是往往会犯桃花劫。

一偏额:额头左部偏者容易损父亲,反之,额头右部偏者容易损母亲。注意不要言行上得罪父母。

窄头额:额头窄小者做事比较小心翼翼,容易错失良机。应该培养自己当机立断的工作作风。

隆眉额:左右眉额骨高高隆起者,能行大事做高官,但是要注意往往高出不胜寒。

聪明额:额部的天中、天庭、司空、中正、印堂五个部位端正者一定聪明伶俐;反之则反。

额头高:高额头者聪明、好强又*立。但是男性额头高招桃花劫。

前突额:前突额者,往往感情上丰富,对性颇感兴趣,但是却不太容易得到异性的欢心。

除了以上之外,人的额头大小、高低、形状可能是天生的,但是额上的皱纹却是变化的,犹如一个人的手纹一样。只要你努力工作,有积极的人生态度,那么,好运也将伴随着你。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