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依靠终身的男人面相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是女人一辈子的依靠,男人不仅仅是家人的顶梁柱,更是女人的天空。能够找一个靠谱的天空是蛮困难的事情,那么依靠**的男人都长什么样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相术网看看可以依靠**的男人面相是怎样的吧?

可依靠**的男人面相

眼睛有神采

双眼黑白分明,又会自然而然的留露出希望的神采,这样的眼光在面相学中被称为真光,有着真光的男人一般都是有着很强的斗志心跟胜负欲,而且他们的感情丰富对于另一半也是有着很多的宠溺。

额头呈方形

额顶接近发际线的部分特别的整齐,额角看上去比较宽阔跟饱满,乍一看上去像是长方形,这样的面相在面相学中是贵人相,有这样的面相的男人一般都是头脑灵活进去心强责任感也强,他们做什么都不会半途而废的。

门牙又齐又大

在面相学中牙齿大被称之为吉相,门牙的男人性格都是直率的,而牙齿整齐排列、牙缝极小、洁白润泽这样的男人则是一副君子相,不仅仅会衣食**更是会受到异性的强烈欢迎。

鼻子端正

鼻形在面相学中是很重要的一环,鼻形不会起节或者是歪斜且鼻头有肉这样的男人为人正气,如果鼻形不会过大或者是过长这样的男人不会轻易的出轨是一个靠得住的男人。如果男人的鼻梁高鼻翼肉厚的男生,则是自信心**的头脑灵活**的能力也很强能够对异性有很体贴的关怀。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