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你的男人有多“贤惠”呢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塔罗:你的男人有多“贤惠”呢

不管是从去年就热播的《爸爸去哪儿》,还是今年倍受人们喜欢的《十二道风味》,其中像如张亮和谢霆锋这样上得了厨房,下得了厅堂的男人,成了更多女性梦寐以求的好男人。但是生活中如此之“贤惠”的男人似乎并不是很多,这就靠你慧眼识金咯!但是,男人很少下厨房呢,他的厨艺究竟如何呢!又是不是一个合格的好男人呢,塔罗告诉你答案吧!从下列四张牌之中选一张,记住哦!**印象*重要呢!

**张牌:教主(正)

恭喜你喔!你遇到的男人可真的是个千载难逢的好男人呢!这个男人不仅是厨艺好,生活中各种家务活做得都很不错。他似乎有固定的作息时间,对生活质量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做任何事情都自己严格的规律规划,这样的男人不仅会把你照顾的胖胖的,还会给你安排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做,选择他,你是真的*了!

第二张牌:恋人(倒)

虽然这个男人有点油嘴滑舌,喜欢搞点小浪漫,看到你笑的时候就醉了的样子,不过他的家务活做的真不怎么样,真不是个“贤惠”的好男人。但有一点不得不说,这个男人是愿意为你改变的,不管他的曾经是多么邋遢,选择了你,他就愿意改变和付出。他现在什么都不会做,像个孩子,可是时间会教会他很多的。

第三名:塔(倒)

或许你们之间的了解并不是很深入呢!这个男人并不是很好的男人,而且在家庭生活中还会对你有家暴的行为,劝你还是赶紧逃离他吧!他很懒惰,在家里基本是无事一身轻的类型,可是各种忙碌的工作真是把你累的够呛呢!并不是因为他不爱你不疼你,只是因为这个男人天性如此,而家庭环境也决定了他并不会做很多家务呢!

第四名:皇帝(正)

这个男人并不是处处照顾你,对你很体贴入微的男人,不过呢,他也是一种好男人。但他是在工作上努力打拼的男人,他希望能够给你*好的物质生活,因此在工作上他付出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也就没有太多余力来照顾你。不过还好,两个人分工的不错。你负责**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

下次访问,请在网上搜素生辰八字算命网,即可直达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