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男人内心不堪一击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也有脆弱的时候, 要背负着各个方面的责任,即使脆弱,也是正常,尤其在爱情中,男人痴心,在爱情中出现失败,有时候比女性都更脆弱,因为这样的男人付出了自己的真心,付出了 自己的所有,但是换来的却是爱情的痛苦,只能在爱情中挣扎,让内心变得异常的脆弱,为什么这样的男人就会如此的脆弱,而有的男人却不会是如此?

啥面相的男人内心不堪一击

下面相术网从男人的面相中解析,什么样的男人内心不堪一击。

1、上嘴唇下搭

上嘴唇下搭且覆盖下嘴唇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处理什么事情优柔寡断,自己根本没有一点主见,生活中遇到一点阻碍,心神就容易慌,拿不定主意,从外 表中看,这样的男人一眼就能看穿,非常之猥琐,这种男人从小父母就看的很重,什么事情都需要依赖父母,*立性很弱,尤其这样的男人在初次恋爱的期间,出现感情的破败,就要死要活,内心相当的脆弱。

2、鼻梁低且瘦小

鼻梁的好于坏,直接影响一个人的事业运,除此之外,还可以从一个人的面相中直接看一个人的毅力或则是思考能力的强弱,针对鼻梁低且瘦小的男人而 言,主为人内心脆弱,经不起一点风浪,遇到困难就只知道退缩,不感勇敢的面对,在爱情方面,此特征的男人遇到自己喜欢的女性,缩头缩脑,要让他主动找女性 表白,那真的会要了他的命,平时遇到自己喜欢的异性,还容易脸红,更别说对眼相视说话了,很不好意思,一旦自己心爱人的纳入别人之手,那恐怕几天都吃不下饭,闷在心中苦苦挣扎。

3、嘴小且唇红

嘴小唇红的男人,外表清秀,看起来有时候觉得像一个女性的脸蛋,这种男性天生就有双面的性格,从小就喜欢跟女性待在一起,说起话来嗲里嗲气,简 直是男人中的异类,且在生活中还易引起男性同胞的愤怒,这种男性平时处理什么事情徘徊不定,有时候让人看见会急出心脏病来,没有一点果断的作风,且说不得,骂不得,出现一点什么委屈就嗷嗷的大哭,内心脆弱至极点。

4、人中宽且呈弧形

人中,是从一个人的鼻下与唇之间的那条直钩,称之为人中,人中的长短,深浅,以及形态,直接跟一个人的贵贱,贫富,寿命,子孙,运气的吉凶直接 挂钩,这个是一方面,其次,那就是一个人的内心刚强,脆弱,有直接的关系,人中宽且带弧形的男性,性格比较*爆,属于有勇无谋的人,一但在遇到挫折很人生 生活的阻碍出现了失败,这样的男性别看外表刚硬,但是内心相当的脆弱,不懂得怎么释放自己的内心的困惑,沉沦在迷惘的世界。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