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八字的男人结婚后能致富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在社会心理中,男人应该顶天立地,女人嫁有*男人是天经地义的事,而男人要娶一个有*的女人,就是“吃软饭”,男人会抬不起头。其实,这是一种扭曲的世俗心理。

啥八字的男人结婚后能致富

世俗归世俗,男人娶富女,女人嫁富男,依托婚姻关系改变生活现状,却是很多穷苦的人梦寐以求的事儿。下面八字网从八字配对的角度分析,哪些男人结婚后能致富。

男人能不能娶富家女,或者娶条件很好的女人,八字便可以注定。

对于男命,八字中的正财星代表妻子,正财星越旺,说明妻子能力越强。能力并不代表妻家富裕,但如果这个正财星是喜用神又很旺的情况下,妻家肯定不错。

如果正财星为喜用,又有食神、伤官紧贴生正财星,说明妻子家条件好。对于正财星来说,生它的五行代表其生命力的来源,代表其家庭后盾,所以八字中食伤星旺,正财也旺的男人,妻家多半比自己家条件好。

出生日的地支代表婚姻宫,如果婚姻宫为喜用神,又兼具上述情况的男人,一定会因妻致富。

日支为婚姻宫,对于男命来说又为妻宫,如果妻宫为食神伤官,说明妻子健康,家庭条件好。如果妻宫食伤星又是喜用神,则因妻家发富。

上述只是就一般而言,至于妻家富裕程度、能得到妻家多大程度的帮助,这就要看该男命八字格局高低和婚龄行运情况了。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