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男人还风流的女人痣相解析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现今不但男人花心,女人也风流。风流的女人一般从直觉上可以感知,也有的隐藏很深,需要慢慢才能了解,我们也可以从痣相学角度去分析,看女人脸上痣相知道风流女。

比男人还风流的女人痣相解析

要怎么样才能一眼看出一个女人是否风流,很多女人给人的**眼就感觉太过妖媚,好像不是什么老实的女人。但紧靠**眼太过笼统,下面一起跟随相术网来看看比男人还风流的女人都长什么样子。

1、奸门处有痣的女人风流

奸门俗称太阳穴,也就是外眼角后面部分,与鱼尾相关联,这里是夫妻宫位,如果奸门有痣的话,那么此女必定多淫而且善于招蜂引蝶,属于多情浪漫无度类型女,特别是左边奸门有痣的,男人更换的比较频繁。

2、肚脐上有痣的女子风流

若然痣生在肚脐的话,这个女人可能会幸福,因为这粒是正宗的桃花痣,桃花运挡都挡不住,就算是搬入深山居住,都会有行山人士上前搭讪。

3、有泪痣的女子风流

生于眼袋的痣一般都被称为泪痣,在男人眼中这些女人充满柔情,令男人争相上前邀约,成为男人的宠儿;久而久之,这个女人就愈来愈喜欢得到男人的呵护,性慾自然强烈。

4、法令纹上有痣女人多情

痣生在面部法令附近的女人**是典型的豪放女,性格开放,*喜爱就是寻找新鲜感与刺激,而且她在追求情欲方面非常主动,就算是平时都会经常对男人抛橄榄枝,得不到男人就不罢休。

5、额头上有痣相的女人多情

脑门上长痣的女人,就是属于比较内热的女生,外边看上去相当淑女,等到她关上 门后,男女情爱工夫表现却是相当不俗。

6、鱼尾纹下面有痣相的女人风流

眼下面偏外侧有痣的女人是天生具有多情种的女人,一般进入她视线的男人,几乎都难以跑掉,她会不经意间去表达出来爱慕,另男生神魂颠倒,*后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无法逃出她的掌心。

7、左边眼角下有痣相风流女

左眼角下方长痣的女人,体现多愁善感,老喜欢电视剧中的浪漫爱情,什么多角恋,忘年恋等等,由于对爱情有一种不正确的观念,**为情所困。

8、嘴角上方有痣的女人风流

嘴角上方长痣的女人是典型的**痣,这颗痣能招来无数的桃花,另外她们自己也爱对帅哥抛媚眼,所以招来狂风浪碟可不是一般。另外这颗痣也会带来相当高的人气。所以这类女生也可以考虑进入娱乐圈。

9、上嘴唇有痣相的女人好色

嘴唇上长痣的女人,显示此人是好色好吃。她们的桃花都非常的旺盛,容易受到异性或者同性求爱的信号,然后又不会**这类艳福,因此会由于纵情于淫乐,容易肾虚,所以请各位好色美女,在享乐之余,不要忘记保护肾啊。

10、眉毛外面有痣相的女子

眉眼外长痣的女人是骨子里比较花心的一类,她们非常喜欢体会新鲜的两性感觉,所以一定是不安于室的小色女,不喜欢结婚,即使结婚了还有出墙的可能性。

11、发迹下面有痣相的美女多情

发髻下长痣的MM,是比较好色的,而且她们外表很正经,不跟她回家都不知道她原来也有**的一面,是内心与外在反差很大的类型。

12、嘴唇边上的痣相女人

像玛丽莲梦露一样的痣,是典型的**痣,有这种痣的妹妹一般都是色胆包天的,不仅平常就爱跟帅哥放放电,对于一 夜情、野趣这种新鲜刺激的玩意没有什么抵抗力。

13、乳晕上有痣的美女钟情

长在乳晕上的痣代表活泼外向,对爱情不忠贞。

14、看女人嘴角皮肤看风流

女子若口型下坠,肌肤粗糙,笑而不定,走路时斜腰拉胯,五官不正者,此女必为轻浮**之人。君不见社会上许多**皆为此相,男子碰到这样的女子,要远离,以免惹祸上身,切记。

15、面白发粗的女子要求多

女性耳色过红,面色过白,鬓浓发密,腋毛多者生理需求高。

16、桃花眼女人多情

女性桃花眼又配春心眉者,桃花舞春风,生理需求**。

17、看鼻翼知道女人性 爱

鼻翼丰满有力的女人,对于男人掌控欲强,而鼻头有肉下垂的女子,贪与男女情爱与**较多,不能离开男人。

18、眼角有痣的女人风流

痣生在眼眉侧的女性是好色一族,而且她的感情都不会长久,所以会不断和男生纠缠不清。即使她的已经结婚,都不会因为有一个老公的身边而满足,偷情是她的必然。

19、综合论断多情风流女人面相

女性鬓发浓厚的人

女性眼尾垂下者,生理需求高。

女性奸门凸露,眼光流视。

女性双眼圆大、眼皮外双、白睛露光、眉如新月、眼光如水、眼带桃花、眉毛黄枯、面色白艳、面色红艳。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