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样的男人易出现家暴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家暴,是指发生在家庭成员之间的,以殴打、捆绑、禁闭、残害或者其它手段对家庭成员从身体、精神、等方面进行伤害和摧残的行为。家庭**直接作用于受害者身体,使受害者身体上或精神上感到痛苦,损害其身体健康和人格尊严。家庭**是一种社会和生物因素共同作用的现象,而**本身更趋向生物性,因为它毕竟是一种野蛮的行为。自人类组成家庭以来,就伴随家庭**的发生。

啥样的男人易出现家暴

下面跟随相术网来看一下家暴男长啥样。

一:额头狭窄扁平

额头狭窄的人,一般心胸不会太宽广,难有容人之量;且主运势不是很顺畅,自己心情不好的话,难免会迁怒于他人。

二:颧骨高耸,形如刮刀

颧骨高耸的人,内心一般比较刻薄;脸部无肉,形如刮刀的话,一般少恩无义。

三:眼突睛露,眉毛杂乱者

这种眼睛外突的人,生气时候眼睛几乎要跳出眼眶一样,主性格暴躁,自控力低,很容易大打出手;而眉毛杂乱的人,很容易是非不分,不讲道理,不分青红皂白就是拳脚相加。

四:眉毛特别浓黑且两眉贯穿

有的人眉毛在五官中特别明显,不仅浓密厚重,而且还两条眉毛中间没有间隔,连成一线,这样的眉毛,多主性格暴烈,手段狠毒,动手倾向很重。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