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人让女人爱不释手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哪些男人让女人爱不释手?古语云: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一个有能力、有担当且忠诚于家庭的男人无疑是众多女孩的择偶标准,这样的**男人如沙堆里的金子,需要女孩们擦亮眼睛,精心挑选,找到自己幸福的另一半。

面相算命图解:哪些男人让女人爱不释手

下面就一起来相术网看看啥面相的男人令女人爱不释手。

**种:眼睛有神、目光坚定。

有这种眼相的男人一般做事有主见,有一定毅力。他们说话一般不是很多,但是说话铿锵有力,表达思想直接到位,行动迅速准确,遇见困难不慌不慢,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这样的男人事业和家庭都会相对成功。

第二种看鼻子。

鼻子是男人的生命*集中的体现。鼻梁长表示男人生命的长度;鼻梁高表示男人事业的高度;鼻梁直代表男人一辈子顺利;鼻翼丰满表示男人生命中有财;鼻头圆润表示男人一辈子事业和家庭尽如人意。

第三种:耳后见腮,不病也灾。

颧骨和面部的肌肉组成腮,好男人的腮在从身后看应在耳廊里面,也就是说从男人的身后一般看不见他的腮。好男人的颧骨不高且面部其它部分很和谐。颧骨太高表示一个人有反骨、生活和事业都不顺。

第四种:看他的胸围,胸围代表男人的气量和胸怀。

胸围相对身体比例显得较大,这样的男人一般生命力很旺盛,抵抗力很强,对待人和事都有超强的忍耐力和包容性,一般具备做**的潜质。身材中等的男孩如果有很大的胸围是男人中**长相,聪明的女人**不要放过这样的男人。男人一生不在于他的高度而在于他的厚度。

第五种:一个人走路的姿势其实是一个人心灵状态不自主的反应,一般人自己感觉不出来。

一个**的男人走路一般抬头挺胸、步态沉稳,节奏均匀,绝不拖泥带水。表示这个男人心态稳定,有很强的自信心,对事情有快速准确的反应能力。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