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人最值得信赖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哪些男人*****

一:眼睛

“心不正则眸子邪焉”。眼睛是一个人的心灵窗户,一般眼神涣散,游离,经常躲躲闪闪的人,都是不太值得信任的,不是正在说谎,就是心理在算计人,不诚实,自私自利善于隐藏。如果对视对方的眼睛说话,眼神坚定,温和,给你安心的感觉,自然可信任度就高了,所以很****。

二:鼻梁

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鼻梁是鼻子的梁,也是面相的中心位置。一般鼻梁正的人,行为、思想都是比较端正,讲义气。所以一般看鼻梁,不管鼻子好看不好看,鼻子大小高低都不重要,只要是鼻梁端正的话,都基本是个值得信任的人。因为内心正直,所以凡事做事都光明磊落,没有心机,即使有吵闹,也是光明正大的和对方说,会把不满说出来的人,心里面不容易有芥蒂,自然心里面没有算计和邪念。

三:门齿

大门牙为元气门户,气息出入之地,它是骨骼的余绪,主一生福禄。上牙为阳经,下牙为肾经。牙齿长密厚主福寿,稀疏短者愚。整齐白如玉者为福贵,圆小不齐者为不吉,上两颗正中大门牙正齐不凸者忠孝仁慈。牙齿又名为内学堂,整齐白大玉厚大者,才学文章不欺人,有品学,有内涵,有法度。门牙漏、斜、缺等,主品性不足,言不由衷。

四:眉毛

眉毛浓密的人,为人固执倔强,有主见,擅长*断专行。眉毛稀疏,缺乏主张,缺少才慧,粗心大意,刚愎自用。所以相对着两种眉相的人,给人的信任度并不是很高。而眉清目秀,聪慧智深,有学识,有见识,能够在生活当中有积累。眉毛能够和脸部均匀协调的人,心思细腻,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不为自己而伤害别人,懂得外别人着想,属于比较****的人。

五:唇部

嘴巴尖和嘴唇薄的人,很会说话,不过嘴巴比较不饶人。其实也不是说这面相的人不老实,不值得信任,只是心胸比较狭窄,如果你不小心得罪了他,他的嘴巴可是不饶人的,到处散播你的事情。所以个人隐私和秘密,还是少和这面相的人说。至于嘴唇有弧度的面相之人,上下唇线对称丰满,为人才比较亲切,有爱心,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是他的嘴巴很密,不但可以尽情的倾诉心声,他还会帮你保密心事。

六:耳朵

耳朵在面相当中为采听官,关注问题和声音的。如果耳朵饱满,没有缺漏,耳形轮廓周正,喜欢倾听好的方面。在接受外在信息的时候,会摒弃不好的影响,并且心怀大度,能够消化负面的影响从而做出正确的意见和选择。所以很多有*人,当官从政的人,都是长的一双很饱满的大耳朵,因为他们善于倾听,懂的如何去选择。而耳朵破损,耳廓有缺漏,却容易倾听负面消息,特别是闲言碎语,小道消息比谁都擅长,因此不值得信任,更不足依赖。

七:语言

太能说,太会说,滔滔不绝的人,永远都不要相信。能说的人肯定内心是容不下别人的,善于表达自己的人是不懂得照顾别人感受的。话说多了,那几句是真的,哪几句是假的,自己都分不清楚,还能给你什么**。俗话讲“君子语重,其贵如油”,一个话唠,或者嘚啵嘴子,哪里值得人相信和依赖。

八:左顾右盼

言左而顾右,跟个贼一样,左看看,右瞅瞅,跟丢了魂一样,心无六神定主,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忙活什么。他连自己活着还是死了都不清楚,活着都跟个死人差不多,这种人哪里能值得依靠和信任呢。所以,遇到这种男人,别说嫁了,躲着远点都来不及。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