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男人婚后不甘寂寞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好的归宿,但是总有些天不随人意,结婚前觉得对方还是君子一枚,婚后却发现自己瞎了眼,竟然千挑万选了一个花心大萝卜。但是婚姻并非儿戏,也不像是在商场买东西不喜欢就退,那么还没结婚的女孩子们可得睁大眼睛看清楚了。

啥面相的男人婚后不甘寂寞

下面相术网从男人面相分析,哪些男人婚后不甘寂寞。

**种:

眼昏灰鱼尾散,眼神如蒙油,鱼尾纹扩张且纹路明显,好酒色,还是脚踏几只船的风月高手,这种男人即使结了婚,婚后表现也一副单身模样,想去哪就去哪,可说是结婚前后没什么差!绝不甘寂寞,婚后更甚。

第二种:

有明显桃花纹的男性:桃花纹在眼肚中,通常这条纹如果长过眼尾,表示本身桃花极重,与异性有缘;如果男人本身把握不住自己,往往会出现拖泥带水情况。既好色又胆小、怕老婆、所以做事喜欢偷偷摸摸,导致婚外情发生。

第三种:

眉如弯月的男性:情感丰富,一生桃花不断,风流事一箩筐,这类男性的眉毛如弯月,情感上过于丰富,可谓、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如果眉弯再加上眉毛散乱,那就一生在女人堆里打滚。

第四种:

眼厚唇厚准头厚,欲望强过现实物质就是生活的准则,这种男人在经历了几年平淡的柴米油盐生活之后,渐渐欲望就难得满足了,他们开始追忆婚前百花丛中的潇洒时光,需要寻求新的刺激来满足。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