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占卜什么样的男人碰不得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恋爱是美好的,跟不同性格的人也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但是女生们男人虽然可以给我们一片天地,但是有些男人不适合你就千万不能碰哟,不是你配不上他们,而是他们只会给你留下伤痛,你脆弱的心玩不起呢,来看看你碰不得哪类的男人。

塔罗占卜什么样的男人碰不得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问题,什么样的男人自己不能碰?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可以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选择1:宝剑骑士

牌面1显示的是一位精力旺盛,异常英勇的男子,骑着白色高马努力向前冲去,手中的宝剑划破长空,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义无反顾地走在通向成功但是却艰难的道路上。

那种有着满腔豪情和热血,讲哥们义气,大男****的男人你*好别碰。因为这样的男人会让你感到自己的渺小,会让你觉得自己可有可无,为了取悦对方,你需要让自己时刻保持坚强和**,这的生活该有多累哟。

选择2:金币骑士

牌面2显示的是一位骑士骑着一匹黑马,牢牢地站在地面上,态度谨慎,正在思索着接下来要前进的方向。

那种眼里只有**和**的男人你不能碰。在这样的人眼里,没有感情只有等价的交换,嫁给我,我能**你锦衣玉食,或是娶了她我的未来生活安稳有**。与这样的男人在一起是没有安全感的,因为说不定哪**他会看上一个更好的女人,而将你弃之如敝履。

选择3:权杖骑士

牌面3显示的是一个意气风发英姿飒爽的男子,手握权杖,将所骑的红马立起 ,正要开展一个旅程,他身负一个任务,深知此行的目的在何处,与马匹做好向前奔驰的姿态。

那种将权利视为生命的男人你千万别碰。这类男人眼里只有事业,在感情方面往往投入很少,嫁给他便如同嫁给了一台只会**的机器,男人对女人应该会有的关怀、呵护你统统体会不到,只能被他当作保姆一样使唤。

选择4:圣杯骑士

牌面4显示的一位英挺的男子,骑着白马缓慢前行,骑士专注地望着右手上的圣杯,姿态优雅,表情愉悦,眼神里充满了希望和光芒。

过于多情的男人,你还是不碰为妙。这样的男人不知道是应该说他有情还是无情,总是在万花丛中过,但是却又总是看着他孑然一身,你跟这样的男人注定了要给他满世界的去灭小三,劈腿劈出个***也不是不能可能的哦。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