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男人有三妻四妾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哪些男人易有三妻四妾呢?在中国古代寻常百姓家,男人,有个三妻四妾也司空见惯。新时代的中国,为了捍卫女性的尊严,男女平等的地位,才有今天一夫一妻的制度。也许是因为旧时代“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婚嫁影响,女子浪荡在外面花天酒地,夜不归宿,必然会受到众人的谩骂。

啥面相的男人有三妻四妾

相反,要是男子,就会有种种借口,生活家庭,工作等等压力的使然,*后能得到谅解。但是这种做法是**不厚道,也是不负责任的行为。虽然,现今法律规定不允许有三妻四妾,但是,不排除他们有多次婚姻,外面暗藏着多少个女人。

下面,相术网就从面相上看,哪种男人有“三妻四妾”。

**种:眉毛色泽好的面相男人

眉毛在面相学中代表着交友运,眉毛的颜色越好,代表这个人缘也很好。同时这样的人也比较随性。尤其是这种面相的男人不止花心多变,就连性格也是那么的爽朗大方,非常博爱。因此,很难分清爱情和友情的定义,这导致这种面相男爱上了这种与别人暧昧的行为,花心的程度由此可见。其实这种面相男就是一个万花筒,一扭一个变化,爱情的保质期也是如此,容易有个三妻四妾。

第二种:眯眯眼,下巴粗壮的男人

这种面相的男生比较多情吧,在和任何一个看得顺眼的女生都会繁盛暧昧不清的关系。同时这种面相男很有骑士精神,他们对待女子都会用心去爱护,在她们遇到困难时,自己就会**般的站出来,挡在女生的前面。感受**般的气质,那个女子不爱慕。加上男人多情无罪,多角恋情往往会随风而起。“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

第三种:坐着习惯抱手臂的男人

有这样动作的男人柔情似水,样子看起来特别沉稳,实属于耐看性。在他周围的女人都无法抗拒的。但这样的男人在谈恋爱时往往很精明,自己从不后悔被爱情束缚的死死的,别人看上的自己绝不会多看一眼,即使再怎么的倾国倾城,这一点他们原则性很强。所以作为他们的女朋友,绝不是简简单单的,魅力四射不说,但一定气质**。不过有这种举动的男人喜欢偷偷来电的感觉,在和自己正在交往的女朋友背后,永远藏着一个或多个小情人,默默的温存着。

第四种:喜欢舔唇或咬嘴唇的面相男人

这种面相男人在爱情的情感思维中,认为所谓的爱情只是逢场作戏罢了,正真的爱情是要经过千万次的尝试和历练才会有的。所以,个性张扬又随性的他们喜欢自由,在恋爱时就会尝试着各种的恋爱方式,而多角恋爱正是他们*喜欢的那种。出门在外,应酬不断,哪个男人不是好色之徒,在妖娆面前都会就范,露出男人本色。在感情的道路上,这种面相男会有个“三妻四妾”很正常。

相术网提醒:以上四种男人易有三妻四妾,但也不能一概而论,要结合命理等其他因素分析。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