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名字男人懂得疼老婆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的起名习俗中,绝大部分均是着眼于男子起名。因为中国似乎历来就有重男轻女的传统,并且对男子一直寄以厚望。男孩子身负传宗接代的历史使命,又担当光耀门庭的重任。那啥名字男人懂得疼老婆呢?下面姓名网为大家做简单介绍:

啥名字男人懂得疼老婆

点击进入**起名

姓名笔划计算方法:请用繁体字笔划计算!

人格:姓与名字中的**个字组成,如是复姓,则取复姓后边的字与名字中的**个字(即为人的主运)。人格计算:姓+名字**个字,

地格为一个人的前运(38岁前)。

地格计算:名字后两个字相加,不包括姓,

如果名字中是单字,就把*后一个字+1。

例:王 文=文+1=5划,地格等到于5

总格:由全部姓名相加总数,总格主中老年运,为后运(38岁以后)。

1、对老婆细心

不论哪一格有11、15、20、23、41、50划

姓名格数中有上述情况的人十分细心。虽然他的细心不见得是老婆喜欢的,但是日久天长,女方仍然会很受用。在他看来,照自己这样细心地对待老婆,一定能给老婆很好的未来与人生,所以他会一直坚持这样做。

2、对老婆体贴

不论哪一格有13、22、29、31、40、38划

姓名格数中有上述情况的人十分体贴。他们看上去十分斯文,并且非常体贴,是出去会帮老婆夹菜的那个类型。他们可能不如前面提到的那种人细心,但是通过对老婆长期的观察,对于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了如指掌,进而对老婆服务周到。

3、对老婆大方

不论哪一格有16、18、19、26、36、37划

姓名格数中有上述情况的人对老婆十分慷慨。虽然有花*过度之嫌,但是只要老婆有愿望,他一定不会吝惜*财。如果财力暂时不够,他还会拼命**来满足老婆的愿望。所以,这种人的爱体现在:他为了她毫不吝惜自己的身外之物。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