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教你如何嫁给绩优股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男人是潜力股?股市有跌有涨,*幸运的就是手上攥着一支绩优股,它还有升值的空间,就代表不会结束。女人选男人,也就跟股民们选股票一样,高帅富不好找,就选个有潜力的。那么该怎样选择呢?怎样才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是“绩优股”呢?下面相术网就来告诉你“潜力股”男人在面相上有哪些特点。

面相教你如何嫁给绩优股

1、额头形状圆润饱满

额头形状圆润饱满,表皮亦无坑洞的男人,主前途光明工作运强,根基好、头脑聪明智慧开通,这样的男人责任心重,讲信用,能出人头地中年即可发**。

2、浓眉大眼,双眼有神,眼睛皮肉饱满

眼睛有神、目光坚定的男人一般做事有主见,有一定的毅力。这样的男人友善、人缘很好、脾气不大,包容心很强,眉毛浓黑眼睛大的人重情重意,而且外型佳。眼睛四周皮肉饱满的男人,大都有才华,**兴旺,且做事精细不急燥,定有前途。做事精细不急燥,定有前途。这样的男人一生不缺吃穿,货真价实的“绩优股”*选。

3、双颧隆厚、地库饱满

《麻衣神相》有云:双颧隆厚,因妻得禄。地阁方圆,朝拱有气,颧骨代表权力以及胆识,脸颊颧骨丰隆的人对于自己要的东西**能够主动争取,而且得到后会好好珍惜。地阁圆厚有肉,那代表他重视家庭欢乐,喜与家人共享天伦。这样的男人大多夫妻缘比较好,福报也很深,大多憨厚、实在、善良,因此他一定是一个好的伴侣。

4、脸色红润

面带红润气色亮,必有大喜和大财,这样的人男人脾气好贵人多。脸色红润,肤色清白不黑的人身体健康,血液循环良好,而且天生福气够,因此可以挑到**的女人为妻,且做事细心又善于关心爱侣。

5、腰圆背厚,两肩平阔

就是平常人说的虎背熊腰,这种体相的男人相,虽说有点体胖,但他**靠的住,给人有安全的感觉,再加上会体贴人,能承担家庭重担,任劳任怨,他**是**女人的靠山。

6、鼻梁高准头有肉肉

有此面相的男人暗示他一生妻财运丰富,因为男人鼻子主中年运,虽说运气来的晚一点,但是也是因为妻子到来后才发家的命局。且这样的男子为人言行守信,亦主远景光明,其家运兴旺惜妻疼子,**是个好男人所以可以放心嫁。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