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美人尖面相好吗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有美人尖面相好吗?男人美人尖面相有一层意思是代表早交异性朋友,恋爱早.不过不论男女,都有一点,那就是美人尖往下正对着印堂,"金鸡啄印堂",美人尖就像一个鸡嘴,印堂为愿望宫,老是被啄着,愿望自然难实现。下面相术网从面相学分析,男人有美人尖面相好吗?

面相算命图解:男人有美人尖面相好吗

美人尖越尖越明显其实越不好。不过相不*论,就算有美人尖也不怕,面相*重眼神气色。如果面相其他部位生得不错也有一番作为。不过一般情况下是辛苦得财运。

1、男人美人尖又名曰金鸡啄印堂

印堂小的范围来说就是两个眉毛之间的位置,大的范围来说,整个额头都属于印堂的范畴,额头也代表早年运势,一旦有美人尖冲撞印堂的,就代表早年运气不佳,额头代表的流年是十五岁到三十岁。

会影响 28岁印堂的运势,即使少年有任何成就,去到 30岁定必跌下来,需从头再起。而且尖啄越大,影响越大。

2、美人尖代表与父无缘

额角发迹代表父亲,而整个额头同时也代表父亲,如果美人尖啄了天庭,则会早早克伤父亲,与父亲的缘分就浅薄了。

多数是与父亲分开或不投缘,早出来工作,少年读书运一般。但美人尖如配额阔不一定无书读,可能做暑期工或到外地读书。

3、女子有美人尖、发厚、硬、浓密

女人的美人尖代表早早与家人无缘,或者很早就有了异性男人,不听老人的话,顶撞老人,有自己的主意,父母的话当作耳边风,如果在头发粗硬浓密的,则一生顽固不化,或者堕入下层社会,或者有意外伤害。

古时女人有美人尖代表 15、16岁时生活有大变化,代表嫁得出,现代女子则代表早见姻缘,早拍拖、早失身。

4、M 字额与美人尖相似。

男人M头固执,女人M头主意大,都属于个性比较强的人,做事不听劝,但是思考力都非常好。

但 M 字额多是后天年长后形成。由额角开始脱发,这是行好运之象;如由头顶开始秃代表行衰运。这样的面相往往早立世,体悟到人情冷暖,对人生感悟颇深。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