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谁的人品最好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的人品可以从面相看出来,男人如果思想纯洁,没有恶念,品行端正,那么这种人给人的**感觉就会很舒服,面相会是双眼有神,端坐如山,下颚丰满,眼明带笑。男人如果心思深沉,想法**,情绪变化无常,这种人所得气浊,面浮多斑,神色呆滞,气虚声低,情绪阴郁。下面相术网从面相分析,面相看谁的人品*好?

面相看谁的人品*好

眼睛清澈有神

眼睛有神、目光坚定是*主要的特点。这种特点的男孩一般做事有主见,有一定的毅力。他们说话一般不是很多,但是说话铿锵有力,表达思想直接到位,行动迅速准确,遇见困难不慌不慢,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这样的男人事业和家庭都会相对成功。

地阁方圆

地阁就是我们常说的下巴,这个位置若厚实带肉,方不见棱,圆不见坠,都不失为一个理想的地阁。作为男人,长成这样的下巴,多能重视家庭欢乐、喜共叙天伦,且责任心很强。地阁是人一生晚运之所在,即在脸颊、下巴周围之处,丰腴、有肉的脸颊,代表好的人际关系,本身也比较随和、宽厚。所以这样的男人面相是可嫁的。

发际内凹

发际内凹,发际不是尖出来生长,反而向内凹进去,形成额正中少一撮头发的模样,拥有这种少见的相,无论外表如何,却多是心美的人。相当的温和有礼,心性十分柔软,尤其是善体人意,极富有爱心,女人都喜欢这样的男人。

唇肉饱满

下唇不但饱满而且富弹性,感觉上绷得嘴型格外清晰,嘴角相当长,唇肉饱满的人,脾气很好,只要不配上浓眉,都是好好先生,他们喜欢说理式的表达,表情与肢体显出充满理性的智慧,是知性、冷静的形象,会使人们在倾倒之余,还增加对他们的信服度,是典型的可以嫁的魅力老公。

双耳贴脑

双耳贴脑的人,拥有*佳耳相,通常成就颇高。五官相法喻耳是采听官,耳型美者听善言,自然有善心,所以一般而言,耳相好者心肠都不会太差,非常值得情人信赖。这样的男人多半很有主见,人品好,值得女人嫁。

鼻头有肉

鼻子代表男人的事业及财运,若鼻不丰隆,两鼻翼又不起,主财源欠收。所以男人的鼻子不能过小,因为过小所挣的*财必然会少,而且没有挣*的能力。鼻梁若高、鼻翼又带肉、鼻孔不露,则一生财运丰厚。再加上两眉双分入鬓,其人有远志而谨守大义,男人有这样的鼻子一定事业有成,而且是非常顾家的好男人。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