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人会是男人眼中的猎物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舍不得放弃呢?男人好色是天性,但男人猎艳也是有目标的,当遇到不易得手的猎物时,男人自会退缩;遇到垂手可得的猎物时,又会有哪个男人舍得轻易放弃呢!下面从风水命理角度来说说。

哪些女人会是男人眼中的猎物

一、比肩劫财星重,缺少食伤星的女人,天真纯洁,胸无城府。

命理比肩代表行动力、思想简单,劫财代表充满自信和乐观,行事盲目猛撞,一意孤行不考虑后果。食伤星代表思考能力、悟性。命理比劫星旺缺少食伤星的人,思想单纯,心口如一,是男人*易得手的猎物。

二、偏财星旺的女人,缺少印绶护身的人,贪图虚荣。

命理偏财代表**物质、临时享受,偏财星旺的女人把**看得很重,注重生活质量,喜欢豪华热闹的都市生活,喜欢交际异性朋友,放荡不羁。命理中印星则是抑制财星的,约束自身不放纵的那份力量,因此命理中偏财星旺缺少印绶的人,贪慕虚荣、浮华风流,是男人艳猎的*选。

三、命理食伤星重的女人,缺少印绶星的人,生活随性。

命理食伤星代表思想丰富、喜欢诗情画意般的生活,也代表宣泄情绪、性暗示力、生殖泌尿排泄系统,开放、前卫、性享受等。八字中的印绶是克制食伤星的力量,是灌输命主知识的神煞,没有印绶则缺少了道德约束,更不能控制自己的言行,所以,感情随性、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游戏人生,这类人很易成为男人的猎物。

四、命理偏官重的女人,精神压抑,缺少感全感。

命理偏官代表压制命主的力量、女命偏官又代表短暂的异性、情人关系、刻骨铭心的爱、大龄、有权势的男人。她们内心空虚,需要精神上的享受,很容易被男人花言巧语而欺骗。因此多数喜欢有权势有能力的大龄男人,认为这种男人身上有很强的男人味,能找到安全感。而猎艳高手很会洞察女人心理,会扮演多种角色,所以,当他们发现女人的弱点后,就会猛烈攻击其致命的情感弱点,女人的*后防线,就会被花心男人攻破。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