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嫁的克妻男人面相分析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常听到什么样的女人会克夫会旺夫,但其实在面相中,也有男人克妻的说法,要是您不幸嫁给这种男人,不仅一生厄运连连,甚至连带着家人也会受到影响,非常不好喔!“阳命土相人”喜金、水、木。那么,什么命相的男人是克妻相呢?下面,相术网从男人面相图解方面分析,男人克妻相有啥特征。

男人面相图解:不能嫁的克妻男人面相分析

男人克妻相:

1,颧骨凸起且瘦而无肉的男人。

这种人有着很强的***倾向,行为怪异,并且报复心理很强。女生与之交往的过程中,他会把本性隐藏得很深。一旦结了婚,态度大变。如果与他之间发生了什么争执,要么顺着他的意思走,要么选择离婚。否则,很容易触碰到他的底线,对你施行家庭**。

2,鼻头尖削无肉的男人。

这种男人大多数是斤斤计较、鸡肠小肚的人。对于**过度的执迷,容易受到**的蒙蔽,但是为人尖酸刻薄,性格暴躁。对于这种人还是不要亲近的好。

3,肩膀尖耸的男人。

这种人天性懒散,没有自己的目标,浑浑噩噩的过着日子。为人好赌,喜欢充大头,对家庭没有一丝责任感,注定不是个好的丈夫和爸爸。

命理查看:

1,男人命中比劫强财星被克者,必克妻。

一个男命如果八字有点点财星(代表妻子),可是又冒出好多比肩劫财之类的,还没有官杀(金)的护卫,甲乙木就会肆无忌惮的去*劫日干的财,也就是妻子。这类男人不仅在谈恋爱时,总被人挖墙脚,直到结婚后,也会是非迭出。

2, 男人命中妻星入墓者必克妻。

这类男命,妻星入墓,代表妻子被坟墓所埋。八字里无解救的话,那就等着流年的引动吧,一到那年份,立马娇妻归西。或突来之灾,或久病不*。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命也!

3,男人命中夫妻宫临死绝被刑冲克害者必克妻。

这类男命因为夫妻宫被先天破坏,或死或绝或刑或害或冲或战,终无安静之时。轻者吵闹离婚,重者灾难祸乱。使得妻子终日不能顺利。

当然,命相学也并非**。人的性格、命运很多时候都是后天的生长环境来决定的。如果,运势实在太差了,也可以选择佩戴“”,会带来好运喔!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