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看什么男人最风流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男人*风流?看一个男人是否花心,可以从眼睛*直接看出来,眼睛是骗不了人的,花心的男人是*可怕的,所以女人们需要睁大眼睛,看看自己身边的男人是不是花心男,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下面相术网从眼睛面相解析,眼睛看什么男人*风流。

眼睛看相:眼睛看什么男人*风流

双眼皮——难以抵御诱惑

个性比较为开朗热诚,感情丰富,别人一些贴心的举动或嘘寒问暖,尤其是来自异性的,就非常容易受感动,因而往往抵抗不了异性的诱惑。

单眼皮——含蓄内敛

单眼皮的人个性比较为冷静沉着,对感情的表达方式含蓄内敛,即使眼前站的就是平日欣赏或喜欢的人,也会尽可能保持镇定,不露痕迹。虽然为人积极,但表现却让人感到冷漠而热情不足。

单眼皮的人,通常耐力较强,比较能够承受压力,可以成为组织的主管人才。

内双眼皮——感性与理智平衡

感性与理智平衡,既不会过度热情,也不会过度冷漠。这样的人善解人意,能适时表达情感,不会扭扭捏捏,也不会过于大胆热情,所以比较不会发生“表错情”或“会错意”的情形。

大眼睛——可能会有很多的风流韵事

眼睛偏大的人,通常个性比较为大胆直爽,对于许多事都感到很好奇。这样的人容易相信别人,自信心强。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