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面相看一生财运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的财运大小如何通过面相得知。男人面相看不同阶段财运又有哪些?男人面相看财运特征分别又有哪些呢?下面相术网从男人面相图解方面解析,男人面相看一生财运。

男人面相看一生财运

一、印堂广阔、鼻子形状好,财运从中青年开始。

印堂部位十分重要。它生在两眉之间的眉心上,主要看人胸襟气概,也能看人做事顺利与否。

如果印堂宽阔、平满、色润有光,必然有过人的胸襟,世事洞明,学识渊博,因此做事容易成功。

如果再加上鼻子生得好,高挺有肉的话,二十八岁开始,**随之而来,财运一直到中年都十分顺利。

二、额头高,饱满、鼻子形状好,年少即有财运。

鼻子主管**,额头看财智。额头高大饱满的人,聪明机智,或学业**,或少年有成,少年时期就有好运气。如果再加上鼻子生得好,高挺而丰厚,气势贯通额头和鼻子,少年期就将鼻子运势的优势引入,运气便能加倍地发挥出来。

这样的人,十几岁至二十八岁之间,即可****,乃是少年得志之相。

三、眉清目秀,耳厚珠垂,中年财运丰厚。

除了鼻子代表**外,面上还有其他部位也是看财运的。但这些部位必须要结合起来。财运不佳?小人捣乱?建议请购黄玉富贵金蟾★聚财化煞辟邪除小人,金蟾有****、富贵连连、化煞辟邪的吉祥寓意,十分招人喜爱。

比如说眉毛、眼睛、耳朵这三个部位都生得好,便会有很好的“聚财”作用。

耳朵乃是财之源头,是一个人的根基所在。自幼教养良好,就可从耳朵反映出来,其人会耳大而厚,色润白,轮廓分明,且有厚厚的垂珠。

而眉眼则反映人的内在智慧学识,眉清目秀再加上耳朵生的好,必然能在三十到四十岁之间,**出骄人的**来。

四、地库与地阁丰满、鼻子形状好,有财且聚财,大富大贵。

鼻子代表中年财运(四十到五十岁),一般鼻子高挺有肉的,中年财运必然良好。

但是其**能否集聚,就需要结合他的地库与地阁来看了。这两处均属于面相下停位置,主管着晚年运势。只要鼻子不太差,地库与地阁丰满有肉,色泽润泽的话,晚年财运就会很好。如果鼻子也生的好,财运从四十岁开始,便可以集聚,直至晚年,乃大富大贵之相。

五、嘴厚唇红、人中深阔,财运一直会保持到老年。

有的人的鼻子生的并不太好,但其他的部位配合的好,照样可以大发其财。

口型微带方形、唇厚且色泽红润,再加上人中深阔,形如水滴的,财运就相当十分不错,尤其在四十岁到六十岁之间,还能依然保持财运畅通。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