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下巴面相算命图解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1、下巴圆凸的男人

拥有这样下巴的男人,具有**统御的能力,虽然做事情的时候,常常带些自我优越感,但为人仍然赋予人情味,意志力强,做事情的时候一般都是敬职敬责,也非常的具有**精神。这一类人,一生会比较的平稳,不会有太多的大起大落。


2、下巴短小而内缩的男人

拥有这样下巴的男人,比较不擅长表达自我的感受,而且很缺乏自信,因此这一类人做事情通常判断能力都很不**,还常经常会意气用事,到了晚年会无靠,仍然也要自食其力。这一类人一生都过得相对较平庸。


3、下巴突出且拉长的男人

拥有这样下巴的男人,大多都是头脑很聪明,为人很固执,也很自信,做事情意志力也很坚强,但通经常会给人一种他们很高傲的感觉,而且常经常会表现得很目中无人。这一类人,一生的命运都比较好,通常是享福之人,婚姻和事业上也会是双丰收。


4、下巴圆宽的男人

拥有这样下巴的男人,个性较厚实,而且会很古板,为人比较 热心肠,喜欢到处游玩,很具有**才能,在追求自己理想的同时,也非常的注重物质生活,如果,自行创业,一开始可能会存在在资金上的不足,可是到了晚年的时候,可享轻福。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下次访问,请在网上搜索生辰八字算命网,即可直达


[1][2][3]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