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值得嫁的七种男人面相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哪些男人*不值得嫁呢?从目前的社会形式来看,可靠的男人不多,万一嫁给一个不可靠的男人,那么婚姻给女人带来的损失和伤害是有目共睹的。女人结婚嫁人总有点押宝的架势,女人在这次**中赢得起输不起。下面相术网从男人面相图解分析,七种*不值得嫁的男人面相。

*不值得嫁的七种男人面相

七种*不值得嫁的男人面相1、额角低的前途差

额头代表个人前途,事业功名,如果一个男人额角低窄或坑疤,那他的事业必定经历多番波折,前途不顺利。

七种*不值得嫁的男人面相2、眉骨突的人家庭**

眉骨突的人,性格比较冲动,脾气来时不会考虑任何后果,甚至可以对你大打出手,有家庭**的倾向。

七种*不值得嫁的男人面相3、眉毛乱感情飘浮不定

眉毛代表感情,男人眉毛杂乱,就不善于处理感情的事。个性较**,易冲动。难调难伏,刚强难化。会在感情上受伤,婚姻也不是很好,是容易出轨的眉相。运气较差,易与别人发生口角。

七种*不值得嫁的男人面相4、颧骨低自控能力差

颧骨代表权力,还代表了自控能力。双颧低的男人对于爱情或感情观念淡薄,自控能力低,经不住女人的诱惑。

七种*不值得嫁的男人面相5、鼻梁低陷没有上进心

鼻梁主事业运,如果男人的鼻梁低陷,做事没有上进心,对自己没有自信,事业运不佳,和这样的男人过日子,没有安全感。

七种*不值得嫁的男人面相6、人中短小耳朵薄生育能力差

人中短小并且不清晰的男人,寿命不是很长,并且肾气薄弱,而肾又开窍于耳,耳朵薄小下坠的男人,先天肾虚肾气不足,两种特点组合在一起,往往生育能力低,并且身体不好,智慧不高。

七种*不值得嫁的男人面相7、尖下巴不能吃苦

男人应该是担当家庭重担的,但是如果男人下巴腮骨尖削及肉薄,缺乏耐力恒心,常拿不定主意,不能吃苦只想享受。嫁给这样的男人没有幸福可言。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