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男人的面相标准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不论你的品德多么高尚,我们都是用“有色眼镜”去看待陌生人的。那些长得标致好看的帅哥美女,我们也会免不了多看几眼。但是人的真实性格,未必如外貌一样直接可见喔!这通常都匿藏在他的灵魂深处,很难察觉。那么,相术网从面相学的角度来分析一下好男人具有什么样的面相特征:

绝世好男人的面相标准

绝世好男人的面相标准1,虎背熊腰

“虎背熊腰”也就是背厚腰丰的人,这种男人一生都会有着不错的财运。同时也是一位称职的好老公、好父亲。对妻子和子女温柔体贴、呵护有加。

绝世好男人的面相标准2,额头宽阔饱满

额头宽阔饱满代表着权利与**,且做人上进厚道,聪明能干。通经常会有着很不错的社会地位,令人向往不已。

绝世好男人的面相标准3,唇肉饱满

唇肉饱满的人,有着很强的表达能力,且语言生动有趣,十分有幽默感。这类男生,在销售行业想必也有一番大作为。

绝世好男人的面相标准4,双眼皮

双眼皮的男生,比较适合做丈夫。其个性鲜明、始终如一的性格,**是个很好的丈夫,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幸福。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