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须嫁的男人面相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人感慨,现在好男人越来越少,即使已婚,色字当头还是出了墙,可以说现在的好男人绝种了;甚至还有一些女人感慨,现在好男人都学韦小宝,家里养一个,外头可就数不胜数了。但是凡事无**,还有有一些男人有责任感的好男人,下面相术网从女人面相图解方面分析一下女孩必须嫁的男人面相。

女孩必须嫁的男人面相

一、天庭饱满男人必须嫁

相书云“天庭饱满为官做宦,地阁方圆富贵双全”男人的额头天庭饱满,发迹线清晰较高的,一生事业前途光明,做事志气**,无论仕途还是经商,都有贵人相助,或者好运连连。

二、眼睛清澈有神的面相

眼睛有神、目光坚定是*主要的特点。这种特点的男孩做事有主见,有一定的毅力。他们说话一般不是很多,但是说话铿锵有力,表达思想直接到位,行动迅速准确,遇见困难不慌不慢,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这样的男人事业和家庭都会相对成功。

三、双耳贴脑的男人

双耳贴脑的人,拥有*佳耳相,通常成就颇高。五官相法喻耳是采听官,耳型美者听善言,自然有善心,所以一般而言,耳相好者心肠都不会太差,非常值得情人信赖。这样的男人多半人品好,值得女人嫁。

四、鼻头有肉的面相男人必须嫁

鼻子代表男人的事业及财运,若鼻不丰隆,两鼻翼又不起,主财源欠收。所以男人的鼻子不能过小,因为过小所挣的*财必然会少,而且没有挣*的能力。鼻梁高、鼻翼又带肉、鼻孔不露,则一生财运丰厚。再加上两眉双分入鬓,其人有远志而谨守大义,男人有这样的鼻子一定事业有成,而且是非常顾家的好男人。

五、口如四字的男人

口型如四字的男人,做事方圆有度,原则性强,这样的男人往往在某一个领域尤其**范围,并且群众基础好,能够获得大众的推崇,获得良好的口碑。

六、地阁方圆的面相男人

地阁就是我们常说的下巴,这个位置若厚实带肉,方不见棱,圆不见坠,都不失为一个理想的地阁。作为男人,长成这样的下巴,多能重视家庭欢乐、喜共叙天伦,且责任心很强。地阁是人一生晚运之所在,即在脸颊、下巴周围之处,丰腴、有肉的脸颊,代表好的人际关系,本身也比较随和、宽厚。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