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之属猴的男人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属猴人热情、自信、责任心强。属猴人随时会从事艰苦的工作,但必须得到相应的报酬,否则,则会连连抱怨,不愿再做。那属猴的男人性格如何呢?下面生肖网为大家介绍,十二生肖之属猴的男人!

十二生肖之属猴的男人

点击进入生肖开运圣品**

1、他的闪光点:

同事的孩子弥月之喜,你前去道贺。席间,大家正逗弄着小孩子,你却不小心打碎了一个漂亮的玻璃杯,吓得本来笑眯眯的小孩哭起来。你手足无措地尴尬着,他笑嘻嘻地站起来,端着酒敬同事:“古人说,岁岁平安,我看这玻璃杯一碎,小宝贝一生都会健康平安的。来,大家为碎碎平安干一杯吧!”顿时为你解了围。

2、**眼情人攻略:

属猴男人喜欢同样有着飞扬跳脱个性的女子,认为两个人在一起*重要的便是有共同语言和共同爱好。在他面前,你**可以卸下自己的伪装,做一个纯自然的人。

3、他给你的惊喜:

属猴男人对语言非常有悟性,常常能掌握多门语言。如果你的英语怎么也过不了关,就请他帮帮忙吧。如果你要参加讲演或主持节目,不妨要属猴的男人帮你彩排一下。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