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揭露最好色的男人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男人*好色呢?食色性也,恐怕没有哪个男人不吃欲望的荤腥,可是有节制的**,是正常男人的表现。只是有的男人有点荒淫无度了,满脑子都是性事的男人恐怕就有*恐怖了。好色的男人都有何面相上的特征呢!来相术网一起揭晓吧!

面相揭露*好色的男人

鱼尾乱纹多

哪怕是年轻的男人鱼尾上有很多乱纹的话,说明这个男人的异性缘还是相当不错的,再加上他在感情上感性,容易沉溺于性 爱的感觉,因此是很典型的好色男人。这样的男人也是有桃花眼的象征,所以身边的女人一般都不会说,在感情上自然也是放纵一些的。

下巴宽/扁平

子嗣宫不错的男人自然也是**旺的了,这样的人一般身边的女人都比较多,不过大多数这样面相男人跟女人交往的目的就是因为性 爱,所以呢,在感情上付出的并不是很多,身体上要的挺多,这样的男人性格也是比较直爽的,会很直白的说他想要的就是你的身体,这样的男人不会欺骗你的感情,他就是想要你的肉体。

鼻子大面小

鼻子大但是脸小的男人也是花心男人的代表,一般鼻子大的男人性能力都挺不错的,鼻子代表的是人的土星,土星所直接对应的就是男人的财运和实干能力。所以呢,这样的男人一般都是**比较强的男人。再加上这样的男人财运好,身边的女人自然也不会少,所以感情生活还是比较丰富的呢!

头长,下巴尖

这样的男人性能力也是不错的,由自己的性格,而且性 爱中会很特别注重女人的感觉,争取两个人都能够有不错的感觉,这样的男人还是比较感性的,能够了解到女人的情感变化和身体上的变化,再加上感情方面的投入,这个男人还是蛮得女人欢心的呢!好色自然也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