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男人脾气大爱发火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脾气大爱发*,都给自己找理由,说是工作压力大,其实这是不**正确的,我们仔细留意身边的人就会知道,原来是面相在作怪,只要符合下面说到的几点的男人,就是爱发*脾气大的面相。而且会伴有**的倾向。下面相术网就从男人面相图解方面解析,啥面相的男人脾气大爱发*?

啥面相的男人脾气大爱发*

1.头发曲硬头发卷曲而硬的男人

这样的人性格较粗鲁,天生爱惹事,语调急促、声音沙哑的人,代表忍耐力不强,容易动粗,这样的男人在社会上很难立足,一点小事就会发*,文化再高也是没有素质的人。

2.眉乱、眉棱骨高的男人

眉骨凸的男人,骨子里性格爵是冲动的类型,总是埋怨身边的人对他不好,挑剔自己的兄弟姐妹关心他,这样面相的男人,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工作中,都是不被人们喜欢的角色,遇事还爱发*,脾气大到让别人受不了的地步。容易闹事,而眉心散乱的人较为情绪化,遇事难以理性的判断,总是把自己放在*重要的位置,不顾别人的感受。

3.三白眼的男人脾气大爱发*

我们经经常会以三白眼的女人比如心狠手辣型。如果男人眼珠特别小,正眼看上去会是三白眼的,这样的男人都是较自私,并且爱要面子。如果再加上眼球凸出,就代表此人的性格为狂妄急躁,脾气大爱发*之冲动妄为型。

4.孤峰*耸鼻梁高挺的男人

男人如果是这样的面相,鼻梁高挺、孤峰*耸、鼻旁两颧无肉,相学上称为“孤峰*耸”,代表自我主义太过严重,并且不喜欢与人沟通,不怎么适应这样的社会,因为这样的男人斤斤计较的多,难以相处,会给人蛮不讲理的感觉,在工作中,只会想怎么突出自己而把别人压倒。

5.颧骨横露颧骨凸出的男人

颧骨凸出但无肉包裹,说明此人性格偏激*爆,遇事没有理智,一旦发*会有不可收拾的后果。如果再加上腮骨也横突,那么此面相的男人,一定时为人非常凶恶,而且报复心极强,容易以武力来解决问题,与这样的人相处要格外小心。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