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么样的男人最没出息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经常会听到两夫妻吵架时会说:你怎么这么没出息,你能不能有点出息之类的,所谓没出息的男人,一般是指不务正业、贪图享乐、整体幻想不劳而获的男人。下面八字网从八字算命方面解析,什么样的男人*没出息?

什么样的男人*没出息

一、财星争合日主

例如:庚寅、辛卯、丙寅、辛卯

这种日主不论身旺还是身弱,遇到财星合身太多的,日主就缺失自立的能力。缺乏判断力和积极争取的意志力。显得随和,老实,听媳妇话,懦弱,缺少办法,意识混乱,做事情没有远见和头脑,显得小气,还容易吝啬。所以缺乏更好的人生目标,就是走运气的时候,也容易从事一些低级工作。

二:阴浊太过

例如:癸丑、乙丑、癸亥、癸丑

所谓的阴浊太过,是指着出生于亥子丑月,八字缺乏调侯的*气。命局阴气太重,缺乏阳明之象,没有文明之机。显得鄙俗,庸俗,懒惰,缺乏目标和人生观,慵懒无度,缺少人生定位,不知道干什么?也不想干什么?得过且过,甚至懒得动脑。

三:身弱用印

例如:癸亥、辛酉、甲戌、戊辰

身弱用印绶有很多种,这个身弱不是说轻微的身弱。而是身弱太过之意。也就是八字偏枯,命局财官也罢,食伤泄气也罢,都显得不成比例。日主太弱,无法自立,却又不能从化,不得已用印绶帮身,赖系自我生机。这种状态属于小富即安,缺乏斗志,为人爱惜名声,好面子,胆小懦弱,所以给妻子和外人看起来也似乎没有出息。但是这种格局有思想有想法。只是容易产生抑郁症,需要有家庭的温暖来开导。

四:食伤泄气

例如:丁巳、乙巳、乙卯、丙子

食伤泄气属于阿斗类型的,一辈子属于烂泥不上墙的类型。食伤泄气看着聪明,但是外漏神,属于哗众取宠的类型。学什么也不扎实,人云亦云,没有自己的判断能力。兴趣广泛,却又不好学,属于多学少成,三分钟热血的类型。没耐性,缺乏认真扎实的学习态度。这种格局承担能力差,缺乏责任感,办事情没谱,所以一辈子幼稚长不大。在婚姻当中,要是遇到食伤泄气的男命,还是敬而远之的好。

八字算命八字排盘八字查询八字配对生辰八字查询生辰八字配对八字起名生辰八字五行查询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