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男人自私小气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和女人不同,如果女人自私小气还会让人谅解,但是如果男人自私小气,我们通常都会说:这样的男人还不如女人。那么怎么才能区分开男人是自私小气的呢?下面相术网就从男人面相图解方面解析,啥面相的男人自私小气?

面相算命图解:啥面相的男人自私小气

1、长方形脸的男人自私抠门

长方形的脸,整个脸形偏长而窄,特别是鼻细长,下巴和额相都窄,这种人除了对自己大方外,自私到对亲戚朋友都很小气,而且还会算计别人。这种人保守而工于心计,利已观念很强烈,心胸窄小,特别在于自己不利的情况下,会做出一些十分抠门的举动,甚至让人难以理解。但他不会知道,算来算去是算自己,弄的自己身边一个朋友都没有。

2、下巴太尖的男人

下巴尖,而且没有一点肉感的人,内心特别的刻薄,而且虚荣心强悍,心里面小气却还要面子,所以嘴上会说出去大话,但是要到花*的时候,却不吱声了。如果再加上色气不光滑,脸上无肉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心胸很狭隘,为人喜欢斤斤计较,没有一点男子的气概,是真正的铁公鸡,一毛不拔之人。

3、眼睛大小非常明显的男人爱占便宜

这样的人心细,具有敏感的特性,脑子转的特别的滑,哪怕是为了自己的事,这样的男人都会选时间段,坚决不会浪费自己的*财在你的身上,而且愿意占别人的便宜。

4、鼻梁扁平的男人外表老实内心自私

这样面相的男人,看起来很老实,比较憨厚,但是往往不会现出自己的内在一面,很会装傻,平时生活中也不会乱用*,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你想在他袋中掏出*,那简直是不可能,这样的男人从来不会顾及自己的面子,在他们的心中面子根本不值*,因为他们没有什么自尊的概念。

5、嘴巴小的男人会说但不动实际的

男人嘴大能说,但是嘴小就会巧说,就是那种让你感觉热情过了头的,但是*后您却没觉得他的虚伪的。嘴小的男人内心的狭隘,个性上的使然让自己很是小气,外表却要装的很大方。而且这样的男人多半都是花女人*来满足自己的精神需求。

6、鼻头鼻孔细小的男人会算计小气

鼻孔过于偏小的人,那是**的铁公鸡,如果你有这样的男朋友或老公,千万不要错误的带他出席重要的场合,因为无论你多么要面子,他都不会给你面子。这个时候会让你尴尬到有断绝关系的冲动。不要怪他哦,怪就怪他的鼻子,谁让她们长了面相中*小气自私的抠门鼻。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