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男人比较小气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小气是男人致命的缺点,在工作生活中,小气的男人都为人所不齿,因此女性朋友在找对象时要观察这个男人是否足够大方。那么什么面相的男人比较小气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分析吧!

什么面相的男人比较小气

面相看哪些男人比较小气

1、鼻孔深藏不露的男人。鼻子能透露出很多信息,想知道一个男人的**观念,其实仔细观察一下他的鼻孔就行了。那些鼻孔看起采很小的男人,他在**上会精打细算,更不会乱花*。而那些你站在他面前也看不到他鼻孔的男人,他们则会有自己的一套观念,如果觉得合理,该花,那么他会毫不犹豫,甚至倾其所有。但是对那些可有可无,不急需不实用的东西,他则会一毛不拔这种男人不喜欢女人乱花*,甚至讨厌女人花*如流水的习惯.

2、耳垂较小的男人。耳垂大小可看出一个人的福气,耳垂小的男人福气浅,**能力不强,所以相应酌他只能通过“节流”来攒*‘这种男人在**上小心翼翼,量入为出,胆子不大,他们从长远考虑,会选择节俭、保守的方式。如果嫁给这种男人,不至于穷困潦倒,但可能会过上俭朴的生活。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