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额头看男人面相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额头是人的面部特征之一,额头的大小形状与一个人的命运、婚姻、爱情、事业等息息相关,如何从额头看出一个人的运势呢?下面我们就来解析看看如何从额头来看面相吧!

从额头看男人面相

男人额头面相算命图解

1、帝王额:如果额骨隆起并能直贯头顶,那么,此人有帝王之福。看看古代帝王将相果真如此。

2、贵寿额:额骨峭峻广阔,光泽明净、且方长者,应该一生平安健康长寿,但是似乎命运会有反复。

3、营生额:额头起角、甚至有有两大包且亮堂者。能够在事业上有大发展,但是往往会犯桃花劫。

4、一偏额:额头左部偏者容易损父亲,反之,额头右部偏者容易损母亲。注意不要言行上得罪父母。

5、窄头额:额头窄小者做事比较小心翼翼,容易错失良机。应该培养自己当机立断的工作作风。

6、隆眉额:左右眉额骨高高隆起者,能行大事做高官,但是要注意往往高出不胜寒。

7、聪明额:额部的天中、天庭、司空、中正、印堂五个部位端正者一定聪明伶俐;反之则反。

8、额头高:高额头者聪明、好强又*立。但是男性额头高招桃花劫,女性额头高克夫妨碍父母。

9、额头宽:额头宽女性,似乎是再婚之相。尤其额角向上,又有参差的女性个性特强,容易招是非。

10、前突额:前突额者,往往感情上丰富,对性颇感兴趣,但是却不太容易得到异性的欢心。

男人额头面相算命图解

额前隆起耸而厚,法定为官爵禄升。

左右偏亏真贱相,少年父母主分离。

发际丰隆骨起高,能言能语性英豪。

天仓左右丰而贵,曰月角起主官曹。

中正骨起三千石,陷时儿女主惶惶。

女人此相须重嫁,男虽有禄退朝堂。

印堂润泽骨起高,少年食禄掌功曹。

仰月文星额上贵,面圆光泽逞英豪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