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蒜头鼻面相如何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鼻子是面部明显的特征之一,有的人鼻子高挺、有的人鼻子小巧,不同的人鼻子形状不同。那么,从相术学的角度来说,蒜头鼻的男人面相如何?运势如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男人蒜头鼻面相如何

男人蒜头鼻面相好不好

1、蒜头鼻漏孔的男人,表现为物质欲很强,消费时从不算计,所以这样存*也比较难的人,表现为挣得多花得也多。所以说,面相中鼻子是表示对*的态度,可以说蒜头鼻漏孔都是比较难存*的。从总体上看,侧面看漏孔的蒜头鼻,要比正面漏孔的蒜头鼻财运会好一点。

2、有蒜头鼻的男人多半不拘小节,**无虑,是个自由快乐的男人。与这样的人相处起来非常愉快,不用担心会有不注意的小细节得罪他,没有什么心机。**不足的地方,就是有什么大事时,他是*不适合委以重任的人。

3、鼻头圆硕而大的男人,大多数都很聪明、机灵、精力充沛。肉感的鼻子,总让人心动。这样的男生往往都是运动型的,活泼好动,喜欢极限运动的惊险刺激。而且这样的男人花心的多,大多都是对女人甜言蜜语型。

4、鼻子头够圆,而且鼻子本身也够大的。长在脸上,甚为恐怖。男人长了到也没事,*多像个*夫,但女人长了可就糟了,嫁不出去!就算嫁出去了,也嫁得够呛!有的人说,蒜头鼻子的人能**,非也!一般情况下财源不济,而且有赌搏的嗜好。

5、男人蒜头鼻通常都会节俭持家、懂得过日子的男人自然有它的益处。这类面相的男人工作上进,有着发家敛财之术,但他们通常对朋友小气,因此你**不用担忧他会因为吃喝嫖赌而倾家荡产。

男人蒜头鼻面相会大富大贵吗

蒜头鼻主大富,生有蒜头鼻的人能享尽荣华富贵。蒜头鼻的山根、年上、寿上等部位都十分小;但是山根、兰台、延尉等位置都十分丰满。生有蒜头鼻的人一般都家庭和睦,亲戚之间的感情也十分亲厚,特别是晚年时期,子孙满堂,能建立大的功业。

蒜头鼻面相的婚姻如何

何为蒜头鼻,其实真正的蒜头鼻,是山根塌陷,鼻准两翼三瓣一样大小。如果山根有起,即使鼻头三瓣一样,也不能论做蒜头鼻。也就是说,真正蒜头鼻的人。品性温和,不与人争,踏实务劳,勤勤恳恳。就个人而言,是单位的好员工,是生活的老好人。可是这类人婚姻却不大美满。

如果仅是蒜头鼻,其它部位符合要求的,那么是标准的旺夫命。老公事业不大好,一直不得志,但是听话顺从。夫妻感情不错。子女也会贤孝。如果不仅是蒜头鼻,又颧露骨,下巴尖削,眼睛无神。那么经常遇人非淑,容易被花言巧语蒙骗,容易被人**。辛辛苦苦为家庭付出,反而不被善待。同样是旺夫,后者旺的更为辛苦。

因此说蒜头鼻的女生,给你们的建议,是找个真正爱你疼你的男人,但是千万不要找你爱的男人。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