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不育的男人面相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对夫妻都有望子成龙的心态,都希望自己以后有活泼可爱的儿女,长大之后能够有出息,有理想的事业,为人孝道,这也是双方夫妻之间*大的愿望,但是生活中,很多的夫妻之间,为了自己的儿女运而发愁,结婚很多年,什么都好,但是想要自己的孩子却很难,是为什么呢?什么样的男人不容易生育呢?

容易不育的男人面相

一、卧蚕低陷

卧蚕也称之为子女宫,此部位也是儿女运的象征,一个人的子女运好与坏,子女宫是*明显的标志,卧蚕丰满的男人,证明此人以后会得到子女的福气,以后到老年,自己的生活也不用操心,主衣食**,且儿孙满堂,而出现卧蚕低陷,且出现伤痕的男人,为人不忠实,且易算计人,尤其自己的儿女运低微,严重且没有儿女,即使有儿女,自己以后的儿女也难以管教,一辈子都会为了子女而操劳。

二、眼睛大小不一

一个人的眼睛主神情,更是心灵中的窗户,眼睛大且黑白分明之人,多主有远虑,为人和睦,一般有什么事情都能沉得住气,从不会因为一些没有做好的事情而急,属于城府很深,这样的人尤其在自己的感情上能够专一,虽然自己异性缘比较好,但绝不花心,尤其自己以后的儿女运好,儿女聪明过人,但是针对男人的眼睛大小不一,这样的人为人奸诈,且小气,子女运弱,在婚后,即使有自己的儿女,动不动就会体罚自己的儿女,不善于教育自己的子女,到老年也是孤苦伶仃。

三、下巴尖细且无肉

下巴饱满,且宽大的男人,这种人都是有福之兆,多主生活衣食**,即使生活条件不是很优越,但是此特征的人内心都很平静,用自己的平常心来对待自己的生活,从不会有很急的个性,且子女运旺,即使到老年,也能得到子孙运的福气,相反,下巴尖细且没有肉的男性,这样的男人*气大,常经常会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让自己身心冲动,且这样的男人子孙运低微,即使在婚姻中几年都没有小孩,会把所有的责任推到妻子的身上,说自己的爱人是一个不会下蛋的鸡,没有一点责任担当。

四、人中短浅且有痣

大家都说,人中有明显的凹陷之人,有很好的子孙运,即使以后自己的儿女长大,也较为有能力,在事业上有好的发展,很会孝道长辈,老年很容易得到子女的福,如果人中短浅,儿女缘薄,如果在加上人中出现有痣的,且还是花心男,即使结婚也喜欢在外面沾花惹草,处处留情,会给自己的爱人带来很大的伤害,不会顾及自己的爱人,即使有儿女运,自己以后的儿女在健康方面也比较差,且还容易出现婚姻的破败和分离。

一个人的儿女运,很多的时候是注定的,在婚姻中,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儿女运不好,也不要影响自己的婚姻,两人能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来之不易,所有的一切只能用自己的平常心来对待,人生一辈子短短几十年,生活中的幸福才是*重要,有些事情并不是靠自己努力,就一定能得到,以正确的方式来对待自己的人生观。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