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富贵命的男人面相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相由心生,面相是天生不可改变的。男人的富贵与否与其面相有很大的关系,面相长的好的男人一生荣华富贵。那么如何看出一个男人是否有富贵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具有富贵命的男人面相

什么面相的男人*有富贵相

1.五岳中东西岳(左有面)适中周才、南岳(前额)平阔正中、北岳(下颌)方圆丰隆、中岳(面部**)方方正正、高高隆起、上接印堂,这样的男人实为大富大贵之相。相关文章阅读: 【手掌井字纹看富贵命】、【手相看清你是不是富贵命】、【什么手相的人是富贵命】、【什么手相的女人有富贵命】、【*具富贵命的手相】、【天生富贵命男手相图解】、【天生富贵命女手相图解】

2.大凡相貌堂堂,端严有威,额骨神气,双目有如秋天明月、明亮清辉者,通常为有福之男相。

3.如果眉毛清丽高扬、疏朗清秀、而且高出眼睛约半寸,眉尾直蒂鬓角,这样的男人聪明富贵、机智有才。

4.如果头脑硕大没有棱角、大腹便便、背坑洼不平、肩膀昂起,那么,该男人十有八九不是粗人就是木呆或赌徒之命。

5.大凡声音宏亮,如雷贯耳、如铜鸣响、浑厚有力之男人,即使相貌不好,也会衣食不忧。反之,声音浮散、如铜锣破鼓、焦枯沙哑之男人通常为贫穷之相。

6.男人后背平阔丰满、背脊有骨隆然而起、如伏龟似者,往往官运亨通。反之,背如洼深和沟渠、偏狭而低陷者通常不贵也不富,甚至多灾难而贫穷。

7.大凡腹缘而长、腹势向下垂之男人为贵相。因为腹属阴而藏物,因此,如果腹向上而短小,则会吃饭不饱、贫穷多愚。

8.如果胸平而长、阔而厚、胸能覆身之男人,为志高富厚者;反之胸脯狭窄而长、通常计谋难成、胸脯狭窄而薄,为贫贱浅薄之男人。

9.大凡肚脐孔深阔之男人聪明而有福气;肚脐孔部位低的,能够深谋远虑;反之,肚脐孔部位高、浅窄者,往往缺乏见识、愚昧浅薄。

10.走路像龟行、男人定聪明;走路像鹿行、此人很清贫;走路两脚后跟互相碰撞,此人恐早衰。古人曾说:如果一个人行走十步,即叫他回头,凡是回头向左转的,此人必有官职,此也适合女人。

11.命理学认为走属阳、坐属阴。如果走要像水,那么,坐要像山。因此,坐像钉石、山据,此男人大贵;反之。坐时不断摇膝,则贫穷。因为树摇则叶落,人摇则财散。

12.大凡男人眼睛如羊眼、四周露白;头尖、额窄;眉毛重头发焦;口大唇薄、鼻头尖、下巴薄;耳轮后翻、舌头显露者为恶之命相。

13.命理学认为男人头小、眼睛小、腹小、耳朵小、口小者,如果这五小是端正无缺陷者,为和贵之相。如果其中有上、四样小而有一、二样大者,则为贫贱之人。

14.大凡男人额角缺陷、平眼直视、唇不掩齿、鼻梁低塌、声壮而散、皮肤粗糙、走路歪斜、面色焦红者,多为退败之相。

15.人的性情形相是受了大自然阴阳五行之气才造化出个性差异,自然界本是有五行生克造化而来。眼神凶恶的人,多为薄情男;所以选择朋友要看他的眼神,眼神与富贵相关。鼻厚实的男人富贵;精神状态可见男人之寿天;要知道男人的富贵福寿,要听其声辨其色。

命理学认为走属阳、坐属阴。如果走要像水,那么,坐要像山。因此,坐像钉石、山据,此男人大贵;反之。坐时不断摇膝,则贫穷。因为树摇则叶落,人摇则财散。

.大凡男人眼睛如羊眼、四周露白;头尖、额窄;眉毛重头发焦;口大唇薄、鼻头尖、下巴薄;耳轮后翻、舌头显露者为恶之命相。

命理学认为男人头小、眼睛小、腹小、耳朵小、口小者,如果这五小是端正无缺陷者,为和贵之相。如果其中有上、四样小而有一、二样大者,则为贫贱之人。

大凡男人额角缺陷、平眼直视、唇不掩齿、鼻梁低塌、声壮而散、皮肤粗糙、走路歪斜、面色焦红者,多为退败之相。

人的性情形相是受了大自然阴阳五行之气才造化出个性差异,自然界本是有五行生克造化而来。眼神凶恶的人,多为薄情男;所以选择朋友要看他的眼神,眼神与富贵相关。鼻厚实的男人富贵;精神状态可见男人之寿天;要知道男人的富贵福寿,要听其声辨其色。

盘点*富贵男人的面相

1.男子头顶头发稀疏、光亮、**能够交好运想要知道一个男人是否能够交上好运,拥有远大的前景,只要检阅他的头发即可。男人头发不需要太过乌黑浓密,但是一定要光亮,有光泽闪耀。这些都能看出男人年轻、健康、精力充沛,做任何事情都会有干劲,善于交际,人缘才会好,这样好财运自然也就会光临家门了。

2.额头高耸宽广,代表财力雄厚额头一般代表的是一个人的投资理财能力,所以如果一个人的额头高耸宽广,说明这个人的财力基础是比较雄厚的,对待投资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通常都能够**地分析各种形式,加以判断,是投资理财方面的高手。此外,男人额头高耸宽阔,还表示身边经常有贵人相助,所以即使面临经济危机,也会因为有人相助而得以解除。

3.鼻子挺直有肉,可以投资创业男人的鼻子除了代表自我和事业之外,还代表着他们的财运。如果一个男人的鼻子挺直有肉,则代表他的财运比较旺盛,而且生活富裕,衣食**,还具备有自行投资创业的能力。相反的,一个人如果鼻子低陷无肉,或者有疤痕、恶痣,则说明这个人的财运不旺,事业也会变得不顺利。

4.耳朵上半部稍稍突出,整体不小,主富贵男人的耳朵表示财运和与亲人的关系,所以从耳朵的形状可以看出男人的财运、遗传和与亲属的关系。耳朵的肉长得肥肥的人,是既有体力和财力的相。尤其是耳朵的轮廓线上,如果长着浑浑厚厚的肉,不但代表****,而且体力也好,这种人会随着时代潮流的波动而发大财。此外,这种人也有一套自己运用**的手法,是天生的实业家。

5.有双下巴,财运旺盛男人有双下巴,说明此人拥有很多不动产或是房地产,财运比较旺盛,而且物质生活也很富足,也容易发生较大的变动,能够积累到可观的**。此外,这种面相的人,往往也具有比较高的个人修养。

6.田宅(指眉与眼间的部位)宫丰隆,善于积财男人的田宅宫如果长得好,说明此人善于积财,如果从事投资行业,一定能够取得不错的成就。这类面相的人即使不能成为大富大贵的人,但也一定可以过着衣食**的生活。相反的,如果一个人的田宅宫长得不好,说明这个人的家境不是很好,发展也往往会受到一定的限制。还有,在投资上也容易发生意外,所以*好还是减少生活中的开支,也不适宜参与投资行业。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