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面相的男人不能嫁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在古代,男女成婚之前有一个步奏叫做合八字,就是看看双方是否合适,虽然在现在这个步奏早已被省略,但是还是奉劝广大男男女女在结婚前要擦亮双眼,看清双方是否合适。今天,我们就来分析看看哪些面相的男人不能嫁!

这些面相的男人不能嫁

1、眼珠斜往上方者

此种男人性格暴躁,行为粗鲁,且对性,对**,对权力等等往往有着夸张的欲望。为人也较固执,难以听人劝解,喜欢搞个人主义。和他在一起生活,你时经经经常会因为他粗暴的行为而受到伤害。

2、人中宽广者

只求过程,不求结果。把婚姻当成游戏的他和你在一起的目的也只是行男女享乐之事。这种男人当然不值得你付出终生。

3、鼻梁露横纹者

鼻梁出现横纹的男人事业上常常失意,然而其妻子往往能够成为家中的主心骨、顶梁柱。嫁给这种小白脸,家庭的结构一般很不稳定。

4、鹰钩鼻者

鹰钩鼻的男人表里不一,千万莫被他表面的礼貌行为和得体的举止而打动,实际上他**不会过于看重你和他的爱情和婚姻。在他缺乏爱的心里面面面,个人利益才是**位。

5、尖门乱纹者

尖门是指额边际与鱼尾之间的面部区域。这类男性对付女人往往有一手,能够穿梭于几个女人之间,把女人们玩得团团转。与他结婚,你们的婚姻定会很快以他的出轨而告终,而你也因为情感被他欺骗而万念俱灰。

6、虎行狮吻者

仔细瞧瞧他走路的姿势,若有走路时猛然回眸的瞬间,颈动而肩不动的似老虎行走的姿势,和时常咬唇的行为则代表他性情孤僻,性格阴冷,冷酷无情。与这类男人结婚,夫妻感情难以培养和维持。

7、山根低鼻头肥大

他们纵情于逸乐,是生活中的享乐主义,吃喝嫖赌,他无一不沾。

8、上唇薄而下唇厚者

这种唇形的男人往往目空一切,同时也比较深沉,但你可不要误以为他的深沉是内敛。在男女情爱上他贪图享乐,容易喜新厌旧。这种以后会移情别恋的男人怎会给你带来婚姻的幸福呢?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