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什么面相最吸引男人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唇红齿白桃花旺。有些女人命里从来不缺桃花,无论人前人后,她们总是焦点,而有的女人虽然长得不俗却总是无人问津,这其实与她们的面相有很大的关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什么面相的女人*容易吸引男人!

女人什么面相*吸引男人

*吸引男人面相之特征一:头发乌黑亮丽

头发乌黑亮丽,就说明这人的发质很好,同时也表现出这人的精力充沛血气足。本来拥有一头如此柔顺乌黑亮丽的头发,就很容易吸引别人的眼球,特别是长发飘飘的女生,更有女神的范。而这类型的人,不管男生还是女生,桃花运都会比较不错。

*吸引男人面相之特征二:鼻子略弯

在面相学中,一个人的鼻子通常都主配偶。如果一个人的鼻子看起来略显弯曲状,那就表示这人的感情经历较为丰富,而异性缘也相对比较好。只是有时桃花过多未必是好事,特别是夹杂烂桃花更是麻烦从生。

*吸引男人面相之特征三:眉尾有痣

如果眉尾附近有痣,这称之为桃花痣,也有“喜上眉梢”的叫法。拥有着特征的人,天生就富有魅力,容易吸引异性的注意。不过其中,也会有好和坏的桃花混合一起,所以务必要放大眼睛识辨。

*吸引男人面相之特征四:唇红齿白

白皙的牙齿,桃红的嘴唇,*先就是一个魅力点。从面相学的角度,其实这通常是用来表示读书的文化人。另一反面,这类型的人在桃花运上也有很大的优势,人缘也会比较好。当然,也容易得到贵人出手相助。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