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男人女人缘好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面相的男人女人缘好对于男人来说,*得意的事情莫过于受到异性的欢迎,这不仅让他很有面子而且还能让他更加自信。有女人缘不一定是有*人,更大部分原因还取决于他的长相,什么面相的男人女人缘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什么面相的男人女人缘好

哪些男人面相女人缘好

有女人缘的男人面相:**,有八字眉的男人思维缜密,能够知晓女人需要什么,并且主动做出让对方高兴的事。所以,他们比较有女人缘,容易获得女人的青睐。

有女人缘的男人面相:第二,眉毛有扬有聚的男人常给人一种豪爽的男子汉气概,非常有女人缘。

有女人缘的男人面相:第三,下巴**有缺陷的男人女人缘非常好。女人遇到这样的男人,会变得非常服帖。

为何细眼男人多女人缘

一、眼细如缝者,善于隐藏。大多数女人都喜欢凭直觉去判断一个人,通常喜欢把握*细微的生活环节去观察男人们的神态,从而去判断是否满足自己的标准,一个人的神态不会太过复杂,眼大圆的男人相处几月后大部分神态都已被女人所记录和捕捉,这便会容易失去新鲜感,距离感,从而对你产生审美疲劳。

二、眼细长者,心必细腻,并不能单纯的说这个人就爱算计,但心细考虑事物比较全面,在于异性相处的过程中,往往表现得比较体贴,懂得女人的喜好,可以说这种细心和耐心的表现,**经得住女人细心的考验,也许这种男人长相并不好看经济并不强大,却总能让女人有一种满足感和所谓的幸福感。

但细眼睛的男人不同,女人很难时常从眼中观察到神态,甚至很多时候无法**明白他们在想什么,这就形成了一种神秘感,而这种神秘感加上生活中的细节,正是大多数女人所希望得到的。

其实男女之间,并没有复杂的问题无法解释,只是挖掘出来真实的一面,当事人会习惯性的回避和否认,细眼未必是天生的,女人缘多也未必一定是艳福。

女人缘好的男人面相

1、眉浓有扬有聚

眉毛上面的角很清楚叫做扬,眉毛的尾巴没有分散聚在一起而且很浓叫做聚,给人家感觉很有男人气概,非常有异性缘,女生会对这种男生百依百顺。

2、印堂八字眉

印堂八字眉往往思考或焦虑当中形成,一般来说律师或会计师常有这种面相,表示这种面相的男人用律师或会计师的思考方法来对付女人,思虑非常的缜密,因此往往很容易得逞。

3、脚趾并拢

自然状态下脚趾头都是并拢的男人做事情很有节制,知道什么该讲,什么不该讲,知道讲什么话可以打动女人的心。

4、下巴**凹陷

下巴**有凹陷或者有洞的男人异性缘非常的好,而且女人遇到他都会变的很服贴,典型的对女人有一套的男人。

啥面相的男人没有女人缘

一 头尖而下颚发达的男人,这种男人先天具有**的能力,但却不浪漫甚至于对情人常有漠然处之的态度,所以无论妻子或情人,都只是昙花一现。

二 面阔鼻短的男人,这种男人常常自以是,却不懂得如何于异性相处,错失很多姻缘。

三 眉散压眼的男人,这种男人总喜欢从另类表达自己,然而用尽心思让对方去猜,反不如简单直白。

四 耳小如鼠的男人,耳小又单薄,做事犹豫,就连向女性示爱也显得缺少胆识。

五 颧低皮紧嘴小的男人,这种男人缺少表达能力,社会环境也窄小,常常在异性面前表现得木讷,反应迟钝,甚至一见到陌生女性就紧张得手足无措。

六 面骨平直的男人,侧面看除鼻子外面部如同直板,这种男人在情感上很固执,总喜欢用理想化的标准去看待异性,结果是怎么看都无味。

人缘好的人面相啥样

1、眉毛弯秀的面相好人缘

眉毛代表了人与人之间感情交流,是人类表达传递感情的部位,俗称眉目传情、眉来眼去,眉毛粗浓倒立的,这是粗暴脾气的人,而眉毛弯弯的,眉毛形状细而秀美的,这样的眉毛面相人,性格温和而善解人意,能够及时捕捉他人情感的变化,而做出相应的应对,符合迎合他人的情意,所以这样面相的人走到哪里都会有好人缘。

2、鱼尾纹上弯面相好人缘

假如人的两眼尾部出现幼细而略微向上弯起的纹理,其人人缘甚佳,而且异性缘特别好,男命易得红颜知己或女性贵人之助力;女命则易得男性知心友人或上司、长辈助力而成功。

3、耳朵轮廓分明面相好人缘

假如一个人的耳朵生得轮廓分明,色泽带黄明、润白或微微透红,再配合轮廓形圆优美,其人肯定机巧灵活,交际广泛,八面玲珑。正所谓:“轮廓桃红,性*玲珑。”

4、仰月口面相好人缘

在面相中,口为出纳官,主饮食及言语,而且口的形状与交友、人缘运有极大的关联。口形端正,嘴角上翘,唇红齿白,称为仰月口,有这种面相特征的人为人乐观开朗,喜欢结交朋友,事业上容易成功,会得到别的人的敬仰。

5、欢待纹面相好人缘

上下唇相合匀配、牙齿端正,嘴唇上长有细小而排列整齐的纵纹,在面相中被称为“欢待纹”。有此特征的人人有口德,肯负重任,深得朋友的信任和爱戴,可成为**人物。此外,其人除了人缘好外,更易得异性的垂青。

6、眉毛清秀面相好人缘

从面相来看,眉毛清秀、弯长的人多才多艺,性情中和,善解人意,心境开朗,生平善交朋友,人缘特好。

7、印堂宽阔、不被眉侵

有这种面相特征的人,多能得朋友的信赖,易得知心朋友和忠心下署。所谓:“快乐无穷,只因眉生额角,多愁常虑,皆为眉锁印堂。”

8、田宅宫宽广

在面相中,眉眼之上的眼睑部位称为田宅宫,此处生得宽广,不受眉低压又配合眼神充足之人,开运较早,多能事业有成,早置物业。其人一生运气**,人缘也好,多得贵人相助。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