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种男人不可嫁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女孩子们能力越来越强,自己能养活自己,甚至生活的很好,物质条件上不在依赖男人,因此在选择对象时候更看重的是感觉,感觉越来越难找,剩女越来越多,但有时候宁愿当剩女也别乱嫁人,下面生肖网为大家介绍,这五种男人不可嫁!

这五种男人不可嫁

点击进入生肖开运圣品**

属兔男:掌握你的一切行动

属兔男温柔、体贴,对感情忠诚专一,但是控制欲超强。属兔男*容易犯的错误就是不懂得尊重你,总是侵犯你的隐私。但属兔男却浑然不知,打着“爱”的名义干涉你的自由,打着“保护”的名义操纵你的生活……也正因此,在考虑嫁给属兔男时,一定要认真观察,看看他能否改正自己控制欲超强得毛病。属兔男也要明白一点,女人不是自己“私有”的,无论怎样都得给对方自由空间,只有这样才会拥有幸福的感情婚姻。

属猴男:花前月下,就是不跟你谈未来

属猴男开朗、活泼,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他可以跟你海誓山盟、谈天侃地,他肯为你花*花时间,但他就是不肯娶你。如果你也奉行“无纸化婚姻”那也罢了,但问题是,你明确表示想结婚时,而属猴男就是一直在用各种理由说服你放弃这种念头。于是,你担心他患有恐婚症,便执着的想用更多的爱和温暖去*愈他,陪着他干耗。结果有**你却突然发现,属猴男自己早就放弃了*疗,或者说他根本没有什么恐婚症,他害怕的只是和你结婚而已。对于有这种心态的属猴男,女人一定要擦亮双眼,宁做剩女也不能嫁。

属狗男:容易情绪失控,管不住自己拳头

属狗男忠厚、老实,但是他性情急躁,爱发脾气。若他生气时,会极度失控地摔东西、捶墙,甚至还会伤害你或他自己,那么这一切都传递出一种不良的信号,你就要认真考虑一下了。想想看,一个有**倾向的人,你觉得能嫁吗?

属羊男:凡事都和母亲讲

属羊男温柔、善良,而且孝敬父母。然而属羊男谦顺驯良的表象之下,却容易隐藏着缺乏思考、怯于承担重任的弱者心态。从小到大,属羊男习惯了由父母拿主意做决定,也习惯了由别人来承担后果和替他背黑锅。因此,属羊男几乎没有*立生活、分析问题、解决矛盾的能力,一旦离开父母立刻如同废人。对于这样的属羊男,一定要仔细考察一下他的实际生存能力,看看他有没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生活的各种考验,再来决定值不值得嫁给他。

属牛男:一味地追问你“愿意生小孩吗”

属牛男勤劳、憨厚,对感情也很忠心,但是对于务实的他来说,和恋人在一起会很直接的问你以后是否愿意生小孩。这往往会给人一种感觉,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先得是一台质良性优的“生产机器”。如果你表现出一点点想要“慢下来”的节奏,那对属牛男来说简直是对他的一种背叛和伤害,他会说“我很传统,喜欢孩子,是个想要安定下来的男生”,让你拿他一点办法都有没。可是你要想清楚了,属牛男虽然比其他青涩、爱玩的男生传统、稳重、顾家,但他究竟是想完成传宗接代的大计,还是真的喜欢你呢?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