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持家的男人面相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中,婚姻生活*重要的是要协调好双方的职能,居家过日子不仅仅是女人的**,许多男人也开始勤俭持家了,如果你遇到这样的好男人那就嫁了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什么样的男人面相会勤俭持家。

勤俭持家的男人面相

多层眼皮、卧蚕有痣

这类男人特别宠爱子女,小自泡奶粉、换尿布他都一手包办,大到做功课、交作业,更是全程督导,为了孩子他可是赴汤蹈*、精疲力尽,哪有体力作怪,典型的婚后家务能手。

耳孔细小

耳孔小的男人,个性较为内向,亦较为“宅男”,重视感情交流,比较恋家,会把家庭及家人放在**位。不仅对另一半和孩子都超级关心,而且还会贤惠到把家务劳动当做体育运动来做。

个性内向但内心充满温情的他们丝毫不会因为家务劳动繁重而大发怨言,顶多会半开玩笑半认真地拉上伴侣一起打扫。

耳贴后脑

男性的耳朵愈贴向后脑愈好,俗语说“对面不见耳”,意思是站在这个人的对面,好像看不见此人耳朵的、,这类男性是情人眼中的“乖孩子”,做人循规蹈矩,但有时因为太听话而缺乏情趣,可能是个闷葫芦型的伴侣,虽然不会逗老婆开心,但是家务之中样样精通。

两颧丰隆、骨肉相称

这样的男人无论是做事做人都非常有责任心,在婚前不懂得甜言蜜语,但是懂得扛起家中的重担,对家庭做出其应付的义务,遇到这样的男人值得托付终生。

上唇厚 下唇稍薄

上唇主付出、下唇是获得,上唇管食禄、下唇司官运,上唇比下唇厚的男人懂得为家人付出,是个会洗手做羹汤的家庭煮夫,嫁给这种男人,妳准备做个饭来张口、茶来伸手的少奶奶吧!

头发少、秃头

中国秃头男人,喜欢留地方支援**发型。这类男士大多是好男人,有责任心,对老婆好,很会照顾家庭的。他们会认为能有一个稳定的家庭是很不容易的,所以也会加倍去呵护自己的家庭幸福。他们比较能体贴爱人的辛苦,所以也能豁出气力去做家务劳动。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