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妻的男人痣相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都讲究男女平等,男人找老婆时想找个旺夫的,女人嫁老公自然也想找个旺妻的,不仅面相上可以看男人是否旺妻,痣相上也可以看,那么什么样的男人旺妻呢?旺妻的男人有哪些特征呢?

旺妻的男人痣相

耳朵上方有痣,是大吉,如果在耳朵后面有痣则是暗藏财运的表现,这种人不仅聪明,而且能带来好的财运。

男人右眉上方基本都是好痣,表示大富大贵,有房子,有好运,这种面相即使目前没有,以后也免不了发财交好运的,MM们如果碰到这样的可千万别放手啊,你放手我可就上啦。

嘴角边一厘米左右的地方有痣,是衣食富足,一生不缺的象征,不但不会拖累老婆,还会给老婆带来丰衣足食的生活呢。

嘴角下方有痣的男人能得大财,比如突然继承一笔遗产之类的。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