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两眼间的克妻痣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世上有克夫的女人就自然有克妻的男人,这些都是有一定的自然规律的,平常我们讨论*多的是从面相上看一个男人是不是克妻,今天我们就从痣相上来看看哪些痣是克妻的。

男人的两眼间克妻痣

两眼之间的鼻梁部分,在相学上成为“山根”另一个名称叫做“夫妻座”,这里是人们命运从青少年到中年过度的中转站,并且也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婚姻幸福。

如果男人两眼之间有痣,表示会影响妻子命运,尤其是身体,如果女人有,则指要忌水,不宜作水上活动,易有凶险!

山根虽为夫妻座,但是山根有痣却未必克妻,一般表示自身有宿疾或于流年运势有灾。

两眼之间有痣代表克夫,这里是夫妻座,也就是判定夫妻关系的位置,这里如果地陷,或者有痣,那么婚姻一定不美满,感情受挫。

男性两眼之间有痣,会影响妻子命运,特别是身体。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