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手相看男人是否富贵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虽不是**的却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例如房子、车子、看病、吃饭都需要花*,正当我们为*伤透脑筋的时候,而有的人却轻而易举的就获得了许多*财,这与他们的手相分不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些手相特征的男人有*。

从手相看男人是否富贵

1、男人手掌厚实且有弹性的*有*

手掌厚实且有弹性的男人财运较好,他们的财运事业基础好,爱动脑,肯努力上进,做任何事情都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因此,无论成就大与小,他们都是有成就的。他们也是大富大贵型,自己有**的本能,同时在求财方面比较容易。因此,这辈子都不会缺*花。

2、男人手中*财纹多,财库多的*有*

什么是*财纹?什么是财库?*财纹也称为理财纹,是指在小指和无名指中间下面很多细细的斜线,如果这些线比较深且多的话,代表着财旺*多,一生有花不完的*。财库则是手中的线互相交错中,构成大的四方形或者为三角形,甚至手中形成多个四方形或者三角形,这些形状为财库,代表着财富,有这种手相的男人在*财的运气上会比较幸运,容易成为有*人。

3、男人“川”字型手相的*有*

“川”字形的手相,这种手相亦指手掌中的三条主线互不相交,所形成的。拥有这种手相的男人事业心比较重,悟性高,直觉好,因此属事业上比较容易成功的,事业与财运是相互影响的,事业平步青云,财运才会越来越好,因此,这类男人不缺*花,在外人看来也是*有*的。

4、男人财运*深直的*有*

在手相中,小指的根部称为水星丘,此处的竖线被称为财运线。财运线是金*运好坏的重要标志,如果手中的财运线比较深直,有力,甚至有的人是多条深直的财运线,代表着*财运好,拥有这种手相的男人会成为有*人。

5、男人手指并拢且没有缝的*有*

除大拇指外,伸开其他四个手指,并拢,如果中间没有缝隙,即连个芝麻也掉不出来,这样的男人存*能力中强,他们特别的擅长理财,不会盲目的开支和花销,生活中精打细算,这类男人偶尔还会给你惊喜,会是个有*人。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