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发型看男人的性格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头发是人体的一部分,它不仅起到保护头皮的作用,透过分析头发的质地、疏密以及发型等还可以了解一个人的性格,例如头发细软的人性格比较温柔,头发比较硬的人性格刚直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从发型看男人的性格。

从发型看男人的性格

1.随便型 有些男人很随便,从来不从自身条件出发,去做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而是喜欢让自然来修饰自己的头发。在生活中也是这样,他们面对失误,喜欢找很多客观理由来解释一切,他们不愿意改变自己。但让人奇怪的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经常妥协,而且会违心地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2.飘逸流畅型 一般是长发或者直发。这种男人是传统与现代的结合,既世故练达,又前卫新潮。他们能对情势作出良好的判断,自由选择出路。同时由于老于世故,他们行事也很大胆,而且他们自信心和事业心**,强烈渴望成功。3.简洁短发型 这一类人大多数都具有强大的野心。他们的生活常常显得很忙碌,他们工作准备得很细致,然而结果常常很糟糕。他们总是希望把事情做到*好,但常常事与愿违;他们缺乏责任心,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常常选择逃避。 4.波浪形烫发 这类人对流行很敏感,对自己的外形很在意。他们常常能够把自己的形象提升到*佳,属于现实主义人格类型;他们懂得随机应变,常经常会根据客观现实改变自己;他们会主动地去把握自己的命运,对待任何事情都有一种积极的态度,他们会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5.蓬松高翘型 这类人做事倾向于保守,他们经常有一点固执,无论对错,只要他们形成了一种看法就很难改变。6.搞怪发型 这类人很自我,把发型弄得很奇怪,其实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表现欲。他们在表现自我的时候,经常不懂得如何去欣赏其他人的优点,而且也不会考虑别人的心情与感受。他们有自己的看法和认识,并且立场坚定;在做事的时候,他们非常有气魄和胆识,这类人喜欢挑战强权,有不屈的性格特点。7.平头 喜欢平头头型的男人,男人味十足,但思想比较保守和传统。他们不喜欢和“娘”气的男人交朋友,而对硬气的人,常经常会有一种惺惺相惜、相见恨晚的感觉;他们外表看起来似乎缺乏温柔,内心却有温柔细致的一面。这类人非常在意自己在别人面前是否有良好的表现。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