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爱上瘾的女人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女人以为男人只爱美女,是颜值动物,其实女人想让男人心动不仅靠外表,还有一些小秘诀——就是一些小动作,时常做这些动作,可以让自己的异性缘不断的上升,让男人爱不停哦。

让男人爱上瘾的女人

9. 用手梳头发

这其实是女人自信的表现,而且还跟能散发头发的香味,让男生为之疯狂。

8. 时常改变发型

百变的造型让男生产生新鲜感,研究更指出露出后颈更容易让男生的目光停留在你身上。

7. 吃美食的表情

你以为一小口一小口地吃饭就很可爱吗?其实男人喜欢看女人吃到美食时候满足的表情,那种幸福的感觉,也让不少男生心动啊!

6. 抓着男人的衣袖

这应该是个子小的女人的**,这招可以让自己变成需要呵护的女生,那个男人不***撒娇?

5. 说再见的时候大力挥手

在远处和男人说再见的时候大力挥手,男人会觉得捨不得!

4. 跷腿

不少男人对腿有着不解的情意结,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做到,但对自己的腿有自信的人,**一试无妨。

3. 无意中的身体接触

你可以在打招呼的时候轻轻碰他的肩膀,也可以在他等候时绕着他的双手。你这些不经意的身体接触,**会令男人心如鹿撞。

2. 与男人对望

当两个人对话的时候,女生认真地看着对方听对方说话,由上至下望的神情,让男人产生想保护女人的心情。

1. 笑容

不论20至40岁,80% 的人都选择了笑容,可见这简单的表情带来多大的影响。笑容对男人来说有*癒的效果,女人同时也散发着开朗、爽朗的气息。说到底谁会喜欢时常抱怨又臭脸的女人呢?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