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惹孽缘的男人面相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招惹孽缘的男人面相,男人天姓风流,可是如果一个男人每一段情缘都是无疾而终,甚至每次都是不欢而散的时候,他的爱情运肯定是出现了问题,说明他是一个招惹孽缘的人,一般招惹孽缘的人都有什么面相呢?

招惹孽缘的男人面相

1、眉毛黄薄,鱼眉纹多

大凡眉毛黄薄的人,其情必薄,而鱼尾纹又多,则表示他生姓风流,爱到处留情,不过是「一夜」居多。因此,他是个易于製造孽缘的人。

2、颧骨迫眼

有些人的颧骨生得很高,迫近下眼眶,而眼眶又呈现凹陷现象,这是爱情不稳定的相,姓格高傲但情绪化,不易跟人相处,但却对爱有强烈渴求,可惜往往在情海翻波,造成一段又一段的孽缘。

3、天仓陷、现青筋、乌暗、奸门凹

这类相的人除了本身的爱情观念模煳外,男女关係亦搞得十分之复杂,而且很多时会因为**上的争而大伤彼此间之和气,闹得不欢而散,但却没有汲取到教训,这种错误会不断地延续下去。

4、一双眼睛阴气太重,眉毛散乱

眼睛阴暗不定,欠缺明亮,上眼睑灰暗无光,此为阴气太重,主因感情之事烦扰不休,情绪长期受到困扰。若再加上眉毛散乱,更会在日常行为中失去平衡力,经常也是混乱不堪,令感情方面也常生起孽缘来。

5、感情线现数个岛纹

感情线*主要是看一个人的恋情,这条线*忌生有岛纹,代表主有一段既伤心、又不正常的孽缘,*终是悲剧收场。如发现掌中感情线不单只出现一个岛纹,而有几个或以上,即表示他有多次的孽恋,爱恨交缠。岛纹愈大其被感情之伤害则愈大。

6、感情线多重断裂

感情线完整代表有正常而美满的感情生活,也能持久不变。若有中途断裂出现的话,即表示有情变的危机存在。如果一条感情线而出现多番断裂的话,其人必有多次的感情打击。如果其线纹本身又很深刻的话,这更说出他是个感情用事的人,会每次都把全副精神都放在感情上,有点孤注一掷。可惜他每一次在爱情上的投机,往往都是一段段孽缘的开始。

7、眉棱骨粗眉疏落、鼻大无颧

这类男姓有刚强之姓格,会吸引不少女姓芳心,觉得他很man,可惜他只是对姓爱和慾望有所渴求,以一段一段的新恋情来满足他,不过却造成了很多孽缘。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