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鱼尾纹面相解析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鱼尾纹指的是眼尾处的皱纹,有的朝上有的朝下,不仅女人会长鱼尾纹,男人也会长鱼尾纹,鱼尾纹对面相有一定的影响,鱼尾纹不仅预示着衰老的来临,它还意味着运势发生了变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男人鱼尾纹的面相解析。

男人鱼尾纹面相解析

男人鱼尾纹面相看你会不会偷情

1、鱼尾上扬者面相易树敌

男人过分下垂就不好了,遇事会优柔寡断,说话办事慢半拍。对于女性来说,鱼尾稍下垂或平直较好,性情柔顺,夫唱妇随,与丈夫配合很默契,手脚也勤快,整理家务井井有条,也会看丈夫眼色行事。职厂场中,有这种眼相的女子会讨上司喜欢,会巴结上司。

2、鱼尾纹成剪刀形

眼睛代表欲望企图心,如果眼睛有很多鱼尾纹,但是其中有两条呈剪刀形状的人容易有偷情的状况出现。

3、鱼尾纹成一字体

眼睛有很多鱼尾纹,但是其中有一条鱼尾纹比较长一点的人情欲旺盛,容易意淫,只要有机会就会想要试图。

4、鱼尾纹杂乱

眼睛周围代表肾脏,鱼尾纹特别杂乱的人表示消耗过多,因此容易有偷情的举动。

鱼尾纹面相看婚姻

1、鱼尾纹多克配偶,几度婚事几度然。

鱼尾纹在二十多岁,就有很清晰的鱼尾纹,婚姻一定多重。

2、鱼尾几纹几次婚,纹通眼里不算数。

面相看婚姻的次数,也就是东北面相师傅所说女子会吃几家井水,专拣不入眼里的鱼尾纹查,有一条深而且清晰,那么就有两次婚姻,有两条深而且清晰的就有三次婚姻。短小的与不清晰的与入眼里的那条不作数。

3、上为情人或外遇,下面才为再婚数。

上面的和不清晰的鱼尾纹代表情人与外遇的,下面的清晰的纹路深的代表再婚次数。男女左右妻妾要分清,这里有玄机,男女阴阳要拿捏准。

4、纹深纹长婚姻久,纹断纹短不久长。

鱼尾纹深而长的代表是明媒正娶的婚姻,婚姻相对持久。鱼尾纹浅显或者有竖纹截断的,代表外遇或者短暂的婚姻。

5、看罢山根看鱼尾,鱼尾本是夫妻宫。

鱼尾接近奸门,在面相看婚姻里有着举足轻重的重要性。鱼尾本身夫妻宫所主,代表与配偶的夫妻情分。

6、鱼尾深陷且下弯,结婚较迟且不顺。

男子女孩的鱼尾深陷,并且向下弯曲的,一定结婚较晚,如果早婚会婚姻不顺。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