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小伙吃饭拒买单:餐馆里点的鱼香肉丝里没有鱼肉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刚来重庆的东北小伙李维(化名)认为自己遭遇了黑商家,**付饭*。原因是认为:餐馆里点的鱼香肉丝里没有鱼肉,也没有一点鱼的味道。

商家表示很受伤,炒菜十多年的掌勺师傅委屈了,自己炒了无数遍的鱼香肉丝,从没被客人挑剔称无鱼香味。两人为此争吵起来,僵持不下还惊动警察。

事情经过

●鱼香肉丝里没有鱼 顾客认为不正宗拒付*

10月30日午饭时间,刚来渝北工作的东北小伙李维外出吃饭时,专门到了同事**的位于空港的某家常菜饭馆,准备尝一尝地道的川菜。落座后,李维点了一盘鱼香肉丝盖饭。不一会,服务员就把盖饭端了上来。

吃完之后,李维提出了为什么鱼香肉丝里没有鱼肉也没有鱼香味?

对此,服务员表示:这样取名只是图个吉利,并不是真正使用了鱼肉,所以也不会有鱼的味道。

但李维对这个解释并不认可,他大喊道:“你们家鱼香肉丝不正宗,没有鱼香味,我不要了,更不会付*!”

听到顾客这样说,厨房的掌勺师傅不干了,他称自己做了十几年的菜,鱼香肉丝也炒过不知多少遍了,从来没有人挑剔说没有鱼香味。两人为此争吵起来,

店员见状,立即**求助称有人吃饭不给*。

●民警协调化解纠纷 顾客主动支付12元餐费

民警询问不正宗到底是质量还是口味的问题,并告诉李维,如果是觉得质量上有问题可以要求饭店重新制作或者拒付饭*,如果是口味上有问题也可以要求饭店按照小李的定制重新加工下。

但李维认为,鱼香肉丝偏离了他的认知,所以既不要求重做也不肯付*。

双方僵持不下,民警只好再耐心解释和调解。*终,李维认识到是自己有点抠字眼太较真,主动支付了12元饭*。

渝北警方温馨提示,各地群众生活习惯不同,如您在饭店遇到菜品不满意时请不要只关注字面描述,多询问下周边的亲友,以免因此与人发生纠纷,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网友辣评

@小男人娃-:天天吃老婆饼,至今还是单身狗,我说什么了吗?

@古越胡先生:松鼠桂鱼、狮子头、叫花鸡表示不服。

@Simona-:港真,当年**次喝丝袜奶茶的时候总觉得有股脚臭味。

@红叶青竹:驴打滚儿是不是得牵头驴在你餐桌上滚?

@Z平凡之路:我开始思考厨师做蚂蚁上树得去活捉多少蚂蚁。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